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加速中的AK-47男人鸡尾酒新格局新思路新魄力

内容摘要:11月5日随着湖南卫视2016黄金广告资源招标会的来临,整个招标季也进入了最高潮,吸引到了上千位品牌客户及业界精英现场观摩...

11月5日随着湖南卫视2016黄金广告资源招标会的来临,整个招标季也进入了最高潮,吸引到了上千位品牌客户及业界精英现场观摩。参与竞标的品牌客户大多都是一些湖南卫视的“老面孔“,而AK-47男人鸡尾酒作为鸡尾酒行业的新生军,以初生牛犊不怕虎之态,最终以1.05亿成功赞助湖南卫视重头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其实,活动活动,在即将开播的《全员加速中》第一季中,AK-47男人鸡尾酒已是合作伙伴了。

AK-47男人鸡尾酒自2015年9月上市以来,每一步都踏的相当快、狠、准,引发了整个鸡尾酒行业的话题焦点,用“全员加速中“这五个字来形容它绝不为过。

快速的市场品牌策略,上市不足3个月,渗透市场的快速反应令人咋舌,先是签下形象健康的“跑男小猎豹“郑恺拍摄TVC,且重金投放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黄金时间段广告。

此次,跻身湖南卫视“亿元品牌俱乐部“,有意与湖南卫视将达成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行业分析者大胆预测,AK-47男人鸡尾酒将成为下一个鸡尾酒行业的”伊利“或”蒙牛“。这一连串快速的市场品牌策略,都让同行业的竞争对手们措手不及。

狠下决心,开拓鸡尾酒行业的新格局新思路,这样的魄力源于自信、精准的市场定位。如今整个鸡尾酒行业规模有望突破200亿元,而预调鸡尾酒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中国的饮食文化决定了无酒不成席的传统,但现代年轻人社会交际和应酬更喜欢轻松和休闲的方式,想喝酒但又不想醉,这是他们的初心。目前,年轻人白酒喝的已越来越少,低酒精度饮料日渐成为时尚和潮流,并逐渐形成了一种趋势,预调鸡尾酒适时而出,充满了无限商机。

纵观整个鸡尾酒市场,目前市面上以RIO为代表的鸡尾酒都以女性饮用为主,男性鸡尾酒一直是市场空白。AK-47男人鸡尾酒大胆开拓了男性鸡尾酒市场,开创了男人鸡尾酒这一全新品类,RIO将面临真正有实力的对手,鸡尾酒市场或将结束一家独大的局面,开启两分天下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家“细胞银行”深圳揭牌,引领健康储存新风潮

下一篇:朗科U710C USB Type-C新型接口 OTG闪存盘惊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