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钱宝微商大学正式启动授课 助力品质微商拥抱资本市场

内容摘要:12月5日至6日,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全球研发总部宾客云集,热闹非凡...

12月5日至6日,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全球研发总部宾客云集,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100余位钱宝微商优质商户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钱旺信控集团钱宝微商大学的启动仪式。这些从5000余名报名商户中优中选优脱颖而出的商家代表也成为钱宝微商大学的首批学员,正式开启了自己的钱宝微商大学之旅。

(江苏钱旺信控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CEO张小雷现场致辞)

在大学启动仪式上,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CEO张小雷对学员们寄予极大的期望。他表示,钱宝微商大学的办学理念是为万民造福,即要用初心行善商,做正商,成为真正被信任、被依赖、被需要的微商。同时,他也把“被信任、被依赖、被需要”视为钱宝微商大学的校训,希望广大学员们能够铭记在心。

除了共同见证钱宝微商大学启动,走进课堂进行学习,到场的商户学员们还与钱旺信控集团的高管们就微商发展与运营、创新孵化进击新三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钱宝网CEO张小雷携集团高管与优质微商代表共同启动了钱宝微商大学)

CEO张小雷亲自上阵真实对话钱宝微商

作为大学的校长兼特邀讲师,钱宝网CEO张小雷登上讲台并亲自担任“对话钱宝微商”环节的主持人,与优质微商商户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交流。而被邀请上台的商户代表是真正通过“钱宝微商1+1中国行”及“钱宝微商下乡”活动获益的典型商家。他们不仅向在座的各位来宾介绍了自己的微商发展之路,还阐述了未来的发展规划。

(现场座无虚席,精彩内容分享赢得掌声无数)

平时幽默诙谐、侃侃而谈的张总,此刻站在大学的讲台,面对殷殷学子期许的目光,神情中流露出的更多的是责任。针对场上商户的分享,他以校长的身份认真严谨地进行分析并提出发展建议。他希望商户们能真正在钱宝微商大学学到有用的东西。例如,如何做好客户关系管理;如何成为品质微商;如何通过大数据分析,制定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张总携集团高管及证券、法律方面专家就新三板的话题进行现场研讨)

除了商户代表,本期大学讲堂还迎来了三位来自证券和法律界的专家学者。他们以新三板破题,向广大商户们详细介绍了如何规范经营,做诚信商家,为进发新三板做好充足准备。而新三板的话题也引发了商户们的极大关注,特别是钱宝网CEO张小雷详细阐述了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孵化中小企业勇登新三板的具体规划之后,到场的商户们更是备受鼓舞。

继往开来四大奖项激励商户不断前行

除了现场的精彩分享,启动仪式的另一大亮点无疑是对优质微商代表的表彰环节。钱宝微商发展至今,离不开广大商户们的大力支持,而为了对表现优异的商户代表们进行嘉奖和鼓励,钱宝网此次共评选出四大奖项,即明星店铺奖、售后保障奖、营销推广奖、发展潜力奖。

(张总亲自为获奖商户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奖章)

钱宝网CEO张小雷携集团高管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做好表率,带动钱宝微商商户们开拓创新,迎接挑战,争取早日登上新三板。获奖的商户代表们也纷纷表达了对钱宝微商的感激之情。月销售额连续三个月突破150万元的明星店铺获奖代表表示,是诚信让钱宝微商成为一个越来越值得依赖的平台,给他们带来发展的契机。而他们也将继续秉承诚信原则,抱着学习的心态,希望能在这里掌握更多实操性的微商运营技巧,把店铺做精做好。

(微商运营团队资深讲师与学员们面对面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在两天的学习当中,钱宝微商运营中心负责人姜大海携运营团队的资深讲师向到场商户们详细介绍了钱宝网的平台运营规则、活动,微商运营技巧、雷拍和宝购频道的实操技巧等内容。除了现场授课,互动问答环节更是以面对面的形式耐心细致的解决了商户们的心中疑惑。

钱宝微商运营中心负责人姜大海还特别向在场的商户们讲述了钱宝微商大学之后的教学规划,除了要对大家进行最基础的微商运营实操技能、运营理念等方面的培训外,大学还特意引入了财务知识等相关课程,希望广大商户们能真正在这里学到如何规范经营,做品质微商。

拥抱资本市场做小微经济的超级孵化器

自今年年初强势布局微商平台以来,钱宝网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在微商市场所向披靡,战绩非凡。微商汇、微商1+1中国行、活动微商下乡、钱宝首届11.11购物节等活动让大家共同见证了钱宝微商走过的每一步。尤其是刚刚结束的首届11.11购物节,钱宝微商更是创下了单日交易额持续三天突破3000万元,整个购物节期间总交易额突破2亿元的好成绩。

(在这里能学到什么,张总娓娓道来)

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钱宝微商平台每一位商户的努力,是他们与钱宝一起开创奇迹,见证荣耀。面对成绩,钱宝网CEO张小雷表示,“奇迹的诞生并非因为我们有三头六臂,更不能盲目的认为这是能力的体现,这也是我们为何要成立钱宝微商大学。我们要把大学打造成思想的汇集地,通过思想的碰撞去伪存真,去粗取精,在实践中获得真知灼见。”

如今,钱宝网已成为一个拥有4000余万公民,35万余户商家的互联网城邦,钱旺信控集团将利用自身日益庞大的流量和资金优势,不断创新既有的互联网商业生态圈与流量变现模式。未来,钱旺信控集团将以孵化平台上的优质微商为已任,帮助这些中小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让流量在资本市场得以变现。由此,钱旺信控集团将打造出互联网行业流量变现的新模式,真正成为中国小微经济的超级孵化器,帮助钱宝微商平台更多的中小企业去拥抱资本市场的春天。

(启动仪式结束后,商户们争先与张总合影留念)

“微并不是弱,微代表了小而强,希望大家能在钱宝微商大学真正学到如何做到小而强,然后一起拥抱资本市场。”钱宝网CEO张小雷对现场的商户学员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同时鼓励商户们在钱宝网既有商业生态圈中诚信经营,规范发展,迎接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WCA全球总决赛揭幕在即官方售票渠道正式开启

下一篇:信用体系建设护航大众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