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长安轻型车助力河北军民融合展洽会

内容摘要:2015年12月5日,由省国防科工局、廊坊市政府、省军区司令部、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科学院主办,以“融合活动...

2015年12月5日,由省国防科工局、廊坊市政府、省军区司令部、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科学院主办,以“融合活动。创新活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河北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11家军工集团携110项科技成果与全国14所相关高校、20家民口配套企业及相关企业云集现场,主要进行技术交流和项目对接等多项军民两用产业化成果展示,其中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民口配套企业受邀携长安尊行E60参加此次展会。

上午10时许,展洽会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长安客车副总经理雷德军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在现场与定州经济开发区就关于“长安轻型车研发中心落户定州经济开发区”项目签署战略协议。

长安轻型车作为长安汽车重要战略板块之一,目前已推出长安睿行、长安尊行两款系列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轻型车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

面对能源和环保压力,长安轻型车再次发力,推出长安睿行EM80、长安尊行E60、长安环卫、长安大中型客车等一系列新能源产品。本次参加展洽会的长安尊行E60此次可谓扮演着“军中绿花”的角色,是众多军用武器中一抹亮眼的“绿色”。它集合了空间大、品质高的特点,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具有大扭矩、高转速、高效率、高能量密度、发热量小等特点。此外,长安尊行E60还匹配了国内先进的电动车专用减速器,使得传动机构简单化,传动效率得以提高。而车辆接近报警装置更人性化的实现当车速低于20km/h时,车辆会自动发出声响以提醒周围的车辆或路人,保障安全行驶。

长安轻型车将“专业专注、绿色环保、品质信赖“的品牌理念付诸行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及河北绿色崛起奉献”环保力量“。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蜜月”喜临门杭州站:吴莫愁与你共享“蜜月时光”

下一篇:舌尖上的西班牙:你不知道的美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