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陪伴让家更温暖

内容摘要:万和电气倡导:设立“1212陪伴日”12月7日,“1212陪伴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

万和电气倡导:设立“1212陪伴日”

12月7日,“1212陪伴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在万和电气的大力推动下,新的一轮公益力量正在汇聚,将会在“1212陪伴日”齐齐发力,呼吁在现代生活中被日渐冷落的家庭关怀加速回温!

(图)万和“1212陪伴日”新闻发布会现场面对普遍性的“失陪族”的现状,以“让家更温暖”为品牌理念的万和,活动,在2014年与《南都娱乐周刊》携手,共同主办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的“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活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推广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大家“亲情•陪伴”,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12月12日当天,#1212陪伴日#微博话题还荣登当天热门话题榜首。此外,在今年3月份举办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上,潘石屹、赵薇、冯唐、李玉、谢晓等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传递“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公益理念,呼吁人们回归家庭,珍惜拥有,用爱陪伴。为此,2015年万和再次用实际行动,持续倡导“陪伴”,将每年的12月12日设为“陪伴日”。

(图)国民初恋王智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赵薇也亲临了本次发布会现场,并担任“1212陪伴日”公益形象大使。事业家庭双赢家的赵薇,从结婚到生女,从影后到名导,从酒庄并开拓红酒生意,到涉足商业至今已经敲响两次上市钟,全都是建立在家庭幸福基础之上的步步为赢,因此,她在发布会现场上分享陪伴家人的人生智慧,更显质朴真诚。因电影《夏洛特烦恼》秋雅一角而被媒体誉为“国民初恋”的王智也受邀出席,分享陪伴家人的点点滴滴,正能量满满。两代“国民初恋”爱心传递,共同为陪伴发声。唱作才女乌拉多恩以一曲全新创作《亲爱的》温和释出家人陪伴的暖意,瞬间感动全场。2015“1212陪伴日”因星辉万丈,让城市充满温暖的力量。

发布会简短回顾了2014年”1212陪伴日“的盛况,诸多明星对于陪伴的感言让现场的所有观众为之触动。忙于加班应酬的都市人,甚少交谈的夫妇,情怀泛滥的低头族……通过“1212陪伴日”的呼吁,大家渐渐有意识的将手机联系人的“亲人”,微博微信“爱人”,提上了“陪伴”的日程。

家庭是人们安身立命的出发点,也是回归点,陪伴,能让家更温暖,也能让彼此获得更大的力量源泉。正如在洪流中跻身向前的我们,如果常常回头看一看最亲近的家人,或许能多一份清醒的坚定,多一份智慧的勇气,多一份柔韧的力量。

(图)万和电气黄舰伟新闻发布会现场,万和电气副总裁卢宇聪表示:“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为了迎合社会情感需要以及解决我们生活中的产品使用痛点。万和电气一直“以人性智慧发展技术,以高品质的厨卫电气产品温暖你生活”为企业的使命和责任,秉行‘让家更温暖’的公益主旨,尽自己所能,为人们创造健康、舒适、和谐的生活。“陪伴,让家更温暖”只是解决社会温暖力量的一部分活动。万和希望通过持续的社会公益,汇聚多方力量,使得更多的中国家庭获得‘陪伴式温暖’。

未来,万和电气还将持续践行企业“让家更温暖”的品牌理念,倡导并推广“1212陪伴日”,将每年的12月12日定为“陪伴日”。以“温暖力量中国行”命名的公益行动,在每年的“1212陪伴日”为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送出温暖,用实际行动将陪伴的意识传递出去,让温暖的力量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舌尖上的西班牙:你不知道的美食故事

下一篇:中投融惊喜不间断你不能对财富说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