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360邀白帽子寻找自家智能硬件漏洞 5倍奖励重金悬赏

内容摘要:自从特斯拉被曝出漏洞后,智能硬件的安全便备受注目...

自从特斯拉被曝出漏洞后,智能硬件的安全便备受注目。10月15日,360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携手补天漏洞响应平台举办360智能硬件众测活动,公开邀请白帽子寻找360智能摄像机(小水滴)、360儿童卫士、360行车记录仪、360安全路由器和奇酷手机五大360智能硬件产品的漏洞,并给予5倍奖励重金悬赏,在国内堪称首次。

事实上,“漏洞悬赏”由来已久。国外Google、Facebook、微软等互联网巨头都有漏洞奖励计划,国内的360活动腾讯活动。网易、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企业也建立了各自的漏洞奖励机制。作为中国首家现金奖励漏洞报告者的互联网公司,360已经连续几年发布重金悬赏令,还在“看雪”等知名的技术网站投放广告,呼吁更多安全研究人员帮助360挖掘和修复自身产品漏洞。

不过,此前互联网企业“漏洞悬赏”一般针对软件或者网站等线上资源。随着2015年智能硬件进入真正的爆发元年——AppleWatch正式发售,SONY虚拟现实头盔、健康医疗智能硬件发布,Google推出头戴手机盒子Cardboard,国内企业如联想、阿里巴巴、360、小米、乐视等同样纷纷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圈,智能硬件面临的“安全”问题开始浮上水面,成为当务之急。

“一直以来,360帮助微软、谷歌、苹果、Adobe等巨头发现并修复了上百个漏洞,我们也欢迎全世界的黑客大牛们给360产品找漏洞。不光有奖金赚,还可以免费申领360旗下各款智能硬件产品测试。”360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360智能硬件众测活动将从10月15日至30日为期半个月,白帽子可免费申请360智能摄像机(小水滴)、360儿童卫士、360行车记录仪、360安全路由器以及奇酷手机中任意一款产品进行测试。凡是经过360审核确认的漏洞,将给予常规奖励的5倍积分和5倍奖金进行奖励,单个漏洞最高奖金达到2.5万元。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优衣库全面启动合作微信支付率先探索数字化门店体验

下一篇:霍尼韦尔时尚零售“武器”助力COACH蔻驰门店全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