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人参药用转食用 厚存生物深入研究积极探索

内容摘要:吉林作为人参之乡,拥有我国乃至世界上最大的人参种植区,人参的产量占全国总量的85%,全球的70%左右,如此巨大的产量带来的经济效益却很有限...

吉林作为人参之乡,拥有我国乃至世界上最大的人参种植区,人参的产量占全国总量的85%,全球的70%左右,如此巨大的产量带来的经济效益却很有限。其中40%-50%的原参以低廉的价格出口国外,其应用也局限于简单的原料处理,涉及精深加工的产品极少。自2012年8月以来,人参(人工种植)获批为新资源食品,但人参的开发仍以药品及保健品领域为主,食品领域的开发十分有限。

人参食品的开发以韩国最为成功,韩国90%以上的人参通过食品形式消费,其产品多达600余种,人参产品也被宣传为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大众食品。活动。而国内人参食品起步晚,且多为药企生产,缺少像正官庄这样专门做人参产业的企业。

吉林厚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应人参行业的发展趋势,经过多年的研究,结合地域优势,将长白人参与千年膏方完美结合,通过高科技自主提取技术,以取其精华,掩其燥性,促其吸收为开发理念,成功研发出人参糖膏、人参蜜膏、红参蜜膏等高端养生食品。活动,其产品人参皂苷含量高,吸收效果好,适用于多数亚健康人群及中老年人,可作为日常营养食品。

相较于普通人参膏,厚存人参膏均以长白山道地人参为原料,无化学添加,产品纯正,以高科技提取技术对人参进行提炼,在保留了人参中的有效成分的同时,进行了降燥处理,让人参食品不易上火,且口感微苦而不涩,甘甜而不腻,能满足年轻化人群的养生需求。

作为人参产量大国,中国的人参企业由药用转向食用,向精深加工发展,是形成人参产业化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的腾飞的必经之路。如何推广人参食品,改变人们的固有消费意识,让人参融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则是目前人参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佳贝艾特羊奶粉玩游戏赢暖心车票

下一篇:福源币才是真正的加密数字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