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佳贝艾特羊奶粉玩游戏赢暖心车票

内容摘要:春运是高铁出行高峰期,也是品牌传播最具爆发力的节点...

春运是高铁出行高峰期,也是品牌传播最具爆发力的节点。2015年春运期间荷兰原罐进口羊奶,中国进口羊奶第一品牌佳贝艾特(Kabrita)斥资百万,众贯全国重点高铁线路,将100%荷兰原罐进口,活动活动。全球同步销售的品牌优势,“加倍爱ta”的情感传输,引领母婴行业走进全所未有的“高铁时代”。

据悉,佳贝艾特此次高铁广告全面登陆我国高铁重要的黄金海岸线路“京广线”、“沪汉蓉线”、“青太线”、“京沪线”、“徐兰线”、“京哈线”、“向莆线”、“沪深线”、沪昆线宁杭线,受众将超过亿人次。对于更为密集的黄金海岸路线的大举营销布局,揭开了佳贝艾特在高端乳品领域品牌战略的升级。

同时佳贝艾特【羊奔奔上高铁酷跑赢车票】线上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12月2日-12月31日只要你参加就有机会获得免单高铁票以及丰厚豪礼。

佳贝艾特礼品多多,iwatch、佳贝艾特羊奶粉、限量版羊奔奔等等、更有机会赢取免单高铁票及丰厚豪礼哦!

面对中国高铁的全线升级,佳贝艾特已是连续三年投入高铁广告。佳贝艾特一直致力于羊奶产品的研发,从婴儿羊奶粉,妈妈羊奶粉,市场反应不同凡响,产品深受全球5000万母婴群体的喜爱。每年均超过100%以上的速度增长,据2015年进口数据显示,荷兰佳贝艾特羊奶粉以占63%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成为中国进口羊奶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尔“七连冠”背后 引领智慧社区发展新版图

下一篇:人参药用转食用 厚存生物深入研究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