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趣车行助力世界互联网大会 布局乌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内容摘要:12月17日,桐乡市乌镇人民政府与、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启迪创业孵化器、趣车行等10家企业签约,双方将共建乌镇首家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势聚集人才、技术和资金,打造具有“乌镇特色”的互联网模式...

12月17日,桐乡市乌镇人民政府与、中关村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启迪创业孵化器、趣车行等10家企业签约,双方将共建乌镇首家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势聚集人才、技术和资金,打造具有“乌镇特色”的互联网模式。

(趣车行等十家企业入驻乌镇首家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桐乡市乌镇人民政府希望通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引进人才、技术和资金,让这三者聚集而发生化学反应,形成具有“乌镇特色”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模式。

“您再不来,我要下雪了!”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盛勇军以木心的话作为开场白,向互联网创客和企业家们发出邀约。他说:“今天,世界互联网最前沿的信息在这里碰撞、最顶尖的技术在这里交锋,我们相信,桐乡一定会是互联网创新发展获得成功,走向世界的梦想得以实现的舞台。”盛勇军还表示:“你若能来,桐乡必不负你!”

乌镇镇长朱学龙在签约仪式上阐释了互联网企业来乌镇三个“最”。第一,这里有最好的平台。乌镇已经被授予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级的试验区是另一只即将落地的靴子。第二,这里有最好的保障。乌镇作为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会址,互联网产业发展意愿最强烈,政策保障也最到位。活动。第三,这里有最好的环境。在鸟语花香、小桥流水中,沐浴着江南的春风,惬意地创业。

乌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乌镇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在政府有效参与的基础上实行市场化方式运营。中心引入“中关村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以创业企业共性需求为核心,引进、筛选专业服务机构和政府管理服务部门,提供一站式公共服务。

线上,乌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众创、众包、众扶、众筹”为核心,解决创业企业注册、招聘、办公场所、融资、政策信息等多项需求。线下,乌镇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立“线下会客厅”,提供多证联办、人力资源、法律咨询、政策咨询等一站式创业服务。

趣车行作为本次参会企业也展示了其二手车领域的互联网模式,成立于2015年的趣车行首创了基于平台现有大数据,定位于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市场综合运营商,在前端车源开发市场、后端消费及增值市场,都已将二手车服务链条与金融工具进行合理的跨界结合,借助金融杠杆为经销商与消费者制定个性化交易的服务。趣车行选择挺身于二手车市场,正是因为其成熟的互联网模式。作为担保交易平台,趣车行将通过228项专业检测认证车况、快速评估、抵押借款以及置换服务集合个人与企业卖家的优质汽车资源,自身交易平台+全国线下服务中心可同步满足有二手车需求的个人买家。活动!在可以帮消费者买到满意车辆基础上,趣车行还提供抵押、分期、租赁及延保服务,让买卖之间变得更容易。7天包退、1年2万公里质保和终生维修保养消费服务将360全方位保障消费无忧,大大增加用户黏性。

在二手车电商普遍烧钱引客的炽热化竞争中,趣车行选择回归到产品和服务中,真正实现和满足市场消费需求,从而带动二手车电商生态圈的良性发展。

附:乌镇首批入驻企业简介汇总

一、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服务平台

二、趣车行

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市场综合运营商

三、赛迪教育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设立的工业及信息化培训机构

四、政商汇

中小企业综合咨询公共服务平台

五、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启迪之星是多方位、全链条,国际化的创新创业科技服务平台

六、智慧神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

七、库得克“质量云”展示中心

专业质量管理解决方案和系统平台提供商

八、优府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办公、营销、孵化、大数据、投融资五维一体企业发展生态圈

九、纳什空间

4SEcologicaloffice生态办公服务众创空间

十、北京林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十一、北京创业之路咖啡有限公司(车库咖啡)

全球第一家创业主题的咖啡厅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享受科技魅力点亮智慧生活

下一篇:谁掉的礼物?神秘超大礼盒惊现京东大厦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