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谁掉的礼物?神秘超大礼盒惊现京东大厦引围观

内容摘要:如果一个两层楼高的超大礼盒突然出现在你的门口,你会作何反应?今天,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了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

如果一个两层楼高的超大礼盒突然出现在你的门口,你会作何反应?今天,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了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一个足有2层楼高、长十余米的超大礼盒出现在京东总部大楼门前,活动。引发京东员工及过往路人的强烈围观。

神秘礼盒外观涂成红色,远远望去分外显眼。礼盒上面打着漂亮的蝴蝶结,正面赫然写着“京东超市圣诞奇妙夜”几个大字。看来这不是粗心的圣诞老人不小心遗失的礼物,而是京东超市为了圣诞节而做的特别准备。

对于这个一夜之间突然出现的神秘礼盒,在场的京东员工抱有极大的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自拍并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平台。不过,对于礼盒里面究竟是什么,京东员工也都议论纷纷。“难道是公司给大家准备的圣诞福利?”,“也许是京东超市定做的特别礼物吧?”,“是哪个土豪用户下的特别订单吗?”

同样的讨论也发生在网络上,并且相比于京东员工,网友们更是显得脑洞大开:“不会是京东绑架了圣诞老人关在里面吧”,“难道是我男朋友送给我的礼物?”网友们七嘴八舌的讨论更加给这个超大礼盒增添了神秘色彩,更有一些网友在获知信息后专程赶到京东大厦,想要一睹这个超大礼盒的真容。

对于大家对礼盒的这些猜想,现场工作人员不置可否,仅仅表示一切答案都将在12月21日现场揭晓。不过据了解,京东超市圣诞节大促已经于昨日启动,莫非这个超大礼盒与京东超市圣诞节大促有什么关联?

另据了解,官方微博、微信也于昨日启动了“圣诞奇妙夜”活动的招募,想要参与活动亲自解开礼盒神秘面纱的网友可以通过京东超市官方微信平台“京东超市小报“报名,招募结果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

至于这个神秘的超大礼盒里面究竟是什么,活动,它又将在“圣诞奇妙夜“活动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呢?这些悬念只能等到12月21日,让这个神秘的礼盒自己揭晓了。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趣车行助力世界互联网大会 布局乌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下一篇:海尔独揽“中国智慧家庭大会”10项大奖 领跑智能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