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尔独揽“中国智慧家庭大会”10项大奖 领跑智能家居

内容摘要:12月18日,在北京的798•泉空间,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与智享乐居媒体平台发起和主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家电大会暨智享之选年会”召开...

12月18日,在北京的798•泉空间,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与智享乐居媒体平台发起和主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家电大会暨智享之选年会”召开。活动!海尔凭借其创新的智慧家庭战略和卓越的用户体验,独揽包括9个年度最佳产品奖和一个重量级的“2015年度未来智慧家庭引领奖”在内的10项大奖。

此次活动上,海尔集团旗下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四大系列共计9款产品荣获最佳产品大奖。同时在活动现场,海尔还携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智享乐居媒体平台一起实现了智享“未来家”的搭建:在客厅、厨房、卧室、卫浴等不同区域内,展示海尔各种“未来范儿”的智能家电,让大家感受未来智能家庭美好图景的同时,也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舒适、智慧的生活体验。

会教你做饭的冰箱,会自己洗澡的洗衣机,能自动控温除霾的空调,能手持的迷你洗衣机,还有智能镜热水器套装不仅能给你唱歌,还能告诉你天气、路况、体重、肌肤状况……在200平米的互动展区内,海尔的各种智能家电“融会贯通”,将未来家庭真正落地到生活场景中,开启一场颠覆性的智能生活之旅。海尔智能生活绝非脱离现实生活的“概念化”的展示,它根植于不断与用户交互出的痛点,为用户定制符合需求的产品,以全新的智能科技,满足用户对智慧家庭生活的个性化需求。

据介绍,此次产品奖的评选基于实验室的真实大数据,包括性能指标、环保、噪声、智能控制、用户体验、舆情监测等指标,综合评选出2015年度优质家电类产品。海尔集团旗下9款产品获奖,几乎都是日常生活必备的所有家电,活动这些产品的获奖也证明了海尔智能家电的品质感,以及在智慧家庭中不可替代的应用价值。

而充满未来感的家电绝非“概念机”,是实实在在的前端科技,此次活动传达着明确的讯息:智慧家庭的时代已经来临,想象中的未来已来。而海尔正在智慧家庭方面全面布局,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便利、舒适、节能、愉悦的高品质生活。从以各种网器为代表的智能硬件,到以七大智慧生态圈为代表的海尔U+开放性的智慧生活平台,无一不体现海尔“关爱体贴”的品牌核心价值——海尔通过“定制化”的科技创新为用户创造智能、创新、健康的生活和温暖、贴心的用户体验。在智慧家居领域,海尔一直引领未来发展的方向,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正是基于这一点,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主办方将“2015年度未来智慧家庭引领奖”这一年度重量级大奖颁发给海尔。

海尔携众多智能家电参加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是海尔全面布局智能化定制生态圈战略背景下的一次形象展示。收获了10项大奖的同时,海尔也将联合相关机构,共同致力于推动智慧家庭的标准、服务升级,行业整体水平提高、互联互通等细则,推动和引领智慧家庭产业未来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谁掉的礼物?神秘超大礼盒惊现京东大厦引围观

下一篇:福源币三位一体创造未来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