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临近8万+新地王泰禾·1号街区商铺火爆耀世受追捧

内容摘要:地王频出,价值洼地备受青睐...

地王频出,价值洼地备受青睐。2015年,在“面粉价”高过“面包价”的北京市场,众多投资者开始瞄准现有的面包,抢占京城仅存价值洼地。作为临近台湖8万+新地王的项目,泰禾·1号街区自开盘热销2.3亿以来,持续受追捧,现永辉超市、肯德基等大牌商家相继入驻,火爆闪耀东五环。

坐享千亿规划区域,未来价值无可限量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活动。泰禾·1号街区位于北京东五环,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内。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作为通州“一核五区”中重要一区,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企业总部入驻。同时,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也是泰禾·1号街区未来价值攀升的重要因素!泰禾·1号街区门前三线地铁、四线高速交汇,17号线明年开建,未来将与亦庄线、21号线、东五环、京津高速、京沈高速、京沪高速组构成“梦幻级“交通网,成功吸引无数业主与消费者前来,尽情享受全方位无界限的城市繁华,为泰禾·1号街区的腾飞插上了财富的翅膀。

16万方时尚特区,玩转金铺不眠夜

泰禾·1号街区占据CBD商圈、通州商圈、亦庄商圈之黄金交点!在此,泰禾·1号街区倾力打造了20,000㎡商业街区,全面填补东五环潮流商业空白。20,000㎡商业由全开放式商业街区和下沉广场组成,当前永辉超市、肯德基等国际知名品牌已入驻,未来这里将引入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等各项功能一网打尽。

泰禾·1号街区的生活休闲娱乐配套堪称“世界级”——备受瞩目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也将落地泰禾·1号街区周边,这座总投资超200亿元、占地120公顷的主题公园计划于2019年营业,势必带来巨大的经济辐射效应。

踞守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泰禾•1号街区金铺首推,永辉超市、活动!肯德基等国内外品牌商家现已入驻,把握财富风向,坐享财富增值!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按耐不住了?三星全新Galaxy A 要出手了!

下一篇:全流程追踪平安普惠提供360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