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流程追踪平安普惠提供360度服务

内容摘要:随着客户经营时代的全面到来,如何更创新性地提升客户体验,成为服务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随着客户经营时代的全面到来,如何更创新性地提升客户体验,成为服务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客户的满意才是服务真正的价值”,活动,客户净推荐值(netpromoterscore,简称NPS),成为了考验企业综合服务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

平安普惠沙坪坝营业部秉持着“为每一位踏入门店的客户提供360度全方位服务”理念,接待客户时微笑问好、面核客户时隐私保护、温馨提醒时时间选择、外访催收时换位思考,客服团队用心营造的氛围给客户留下了优质体验。

为经商的逾期客户转发产品宣传,为有需求的客户介绍可购机会,客服团队的朋友圈俨然变成了小型的跳蚤市场,很多客户被客服们不求回报的热情感动,活动,表示愿意继续还款。沙坪坝营业部凭借良好的服务意识、积极的服务行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平安普惠沙坪坝营业部对工作人员的职场礼仪和个人形象等也提出严格要求,力求给客户打造“专业、可靠”的第一印象。

在职场环境层面,为了给客户创造一个良好轻松的氛围,营业部每日安排固定人员对前后线职场进行打扫整理,定期维护玻璃、会议室桌椅及饮水机清洁,定期更换饮用水,旨在让客户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受。

平安普惠沙坪坝营业部负责人表示,只有通过专业与诚挚的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真心。自总部推广NPS以来,营业部积极开拓创新,把握每一个与客户的接触点,积极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未来,营业部将继续优化客户体验,力争用优质的服务换取客户的最大认可。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临近8万+新地王泰禾·1号街区商铺火爆耀世受追捧

下一篇:小K游戏中心:《无尽之剑命运》护盾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