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Salesforce与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达成一篮子合作

内容摘要: 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作为中国本土企业级移动营销管理应用领域的领导者,主要客户以中小企业为主,其中也不乏像新希望六和和拉卡拉等大型企业客户。2013年以来该公司进...

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作为中国本土企业级移动营销管理应用领域的领导者,主要客户以中小企业为主,其中也不乏像新希望六和和拉卡拉等大型企业客户。2013年以来该公司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在全国21个城市开设了分公司,付费客户数也突破了1万家。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为企业客户的销售管理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不仅帮助他们率先移动起来,更为他们超越竞争对手提供了有力保障。

2

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按照CEO刘学臣先生的话说,我们是一家从事“三一轻工”的移动移动互联网高科技公司。“三一轻工”即使用一个工具(移动智能终端),运用一种模式(SaaS),解决一个问题(销售管理)。该公司推出的产品“红圈营销”是一款移动营销管理平台,专注于解决企业销售人员和外勤人员的管理问题。通过规范业务人员的工作流程、合理安排业务人员的工作时间来提高业务人员的工作效率,促使企业降低销售管理成本提高销售业绩。基于在市场上的优秀表现,该公司于2013年获得复星国际旗下昆仲资本的巨额投资。

Salesforce与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的一篮子合作,为中国超过一千多万家的中小企业带来了福音。在中国寻找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对于Salesforce了解中国客户的习惯、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不失为明智之举。与Salesforce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对于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走出国门,发力国际市场大有裨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艺术家Aymerich:AMOLED映射情绪与感知

下一篇:华星光电t2项目首台主设备顺利提前搬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