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星光电t2项目首台主设备顺利提前搬入

内容摘要: t2项目在华星光电全体员工和各参建单位的团结协作、不懈努力下,取得了提前1个月主体厂房封顶和设备提前搬入的优异成绩,实现了t2项目“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和谐、...

t2项目在华星光电全体员工和各参建单位的团结协作、不懈努力下,取得了提前1个月主体厂房封顶和设备提前搬入的优异成绩,实现了t2项目“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和谐、保健康”的五保目标,并再次刷新了业界纪录。为了表达对各参建单位的感谢,在搬入仪式上,薄总、金总亲自为在t2项目建设中作出重大贡献的参建单位颁发华星建设功勋奖、最佳合作伙伴奖和杰出贡献奖等奖项。

2

第一台主设备顺利平稳进入主体厂房

随着第一台主设备通过吊装平台顺利平稳进入主体厂房,华星光电t2项目提前正式进入设备的入场及安装调试阶段,在项目推进上又迈出了关键步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Salesforce与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达成一篮子合作

下一篇:一石激起千层浪,MPV市场迎来重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