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POS机购电,省心省力真方便

内容摘要: 据了解,2013年国网北京电力客服中心联合北京恒信通电信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农村地区启动的“村村通”工程,主要在村里的小商店、村委会等地方设立“便民代售电点”,以布...

据了解,2013年国网北京电力客服中心联合北京恒信通电信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农村地区启动的“村村通”工程,主要在村里的小商店、村委会等地方设立“便民代售电点”,以布设缴费POS的形式为村民提供购电缴费服务。现在村民只需要到本村的“便民代售电点”就可以轻松在pos机上购电缴费,非常的方便。

目前在密云、通州、房山、平谷、怀柔、昌平等多个区县建立了“便民代售电点”数百余个,增加了农村地区居民的购电渠道,在很大程度上解决的偏远村镇居民的购电需求,也为村民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周杰伦退位谁接班?

下一篇:年度创新案例 揭示微信生态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