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撒娇女神邹芊艺诱惑视频爆红网络 网友称性感就是任性

内容摘要: 著名青年模特演员邹芊艺在其微博发布了一条自拍视频引发网友大量转载后爆红网络。网友并坦言:这女神太会撒娇啦! 记者也随即到邹芊艺的微博找到了那条视频,视频...

1

著名青年模特演员邹芊艺在其微博发布了一条自拍视频引发网友大量转载后爆红网络。网友并坦言:这女神太会撒娇啦!

2

记者也随即到邹芊艺的微博找到了那条视频,视频中邹芊艺性感的抚摸姿态让人不断的陷入无限的遐想之中。更让宅男们喷血的是邹芊艺撒娇吐舌咬手指的那一刻,真是让人无比遐想和欲望重生的感觉。

经过宅男们热捧吐槽之后这条视频迅速爆红网络,并覆盖互联网所有的搜索引擎成为热点搜索视频。

微博网友 爱微博1996:“看到女神后,我彻夜难眠”

我是宅宅男:“对于我们这些宅男来讲,以后遇到这样的知己会更好”

我是富二代:“有钱人就是会撒娇,就是这么任性,你能怎么着,哈哈”

老农民:“怎么可以这么任性呢”

1990妞子:“颜值啊,叫我们这些妹子还怎么活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谁是这代人》,唱出习大大“这代人”的真情怀

下一篇:新菜鸟带你玩转微信营销——盘点史上最成功的五次 “千人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