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城千家候诊区免费WiFi计划”启动,趣医网惠民计划持续推进

内容摘要: 趣医网“百城千家候诊区免费WiFi”计划的启动响应了趣医网“用公益的心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企业理念,该计划预计第一阶段投入超过1亿元,覆盖上百个城市的超千家医院...

趣医网“百城千家候诊区免费WiFi”计划的启动响应了趣医网“用公益的心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企业理念,该计划预计第一阶段投入超过1亿元,覆盖上百个城市的超千家医院,为医院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凡是已开通“趣医院”APP的医院,都可向趣医网申请加入到该计划中来,合作医院可通过趣医网客服热线400-080-1010或邮件发送至freewifi@quyiyuan.com提交申请,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反馈,符合实施要求的,工作人员将在3周内完成现场部署工作。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APP成为新宠,医疗APP的兴起实现了将医院装进手机里,体验畅通无阻的移动互联网就医方式,免费WiFi成为刚性需求。趣医网此举旨在通过健全医院终端设施,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趣医院”APP预约挂号、叫号查询、医生排班等互联网就医服务,同时也可打发候诊时的碎片时间,方便患者畅享互联生活。患者和其家属在医院候诊和陪护的时间里,可以通过趣医网提供的免费WiFi看新闻、玩微信、处理工作等,实现了就诊、工作、娱乐三不误,有效缓解了患者及家属等候时的焦躁情绪,营造了轻松的候诊环境。

趣医网此次推出的免费WIFI计划将在全国已实施“趣医院”APP的医院开展,这将有效改善患者的就医环境,惠及广大老百姓,从而帮助社会改善民生。趣医网以实际行动来推动行业和产业的逐步成长和成熟,为老百姓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同时提高百姓的就医体验,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趣医网“百城千家候诊区免费WiFi计划”对掌上医院的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也将为推动“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理念做出积极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直播【城市中国峰会】:粤港澳金融论坛

下一篇:宇丰移动数字媒体助力智慧交通,打造炫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