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奔跑吧,兄弟 斐讯与你共创轻客时代

内容摘要: 活动当天,斐讯总部大楼前竖起了大型主题背景板,斐讯LOGO和MINI马拉松LOGO十分醒目耀人,响亮的口号“筑梦斐讯,奔跑启航”鼓舞人心、气势磅礴。跑道上耸立着起点和终点...

活动当天,斐讯总部大楼前竖起了大型主题背景板,斐讯LOGO和MINI马拉松LOGO十分醒目耀人,响亮的口号“筑梦斐讯,奔跑启航”鼓舞人心、气势磅礴。跑道上耸立着起点和终点的立柱,它将见证斐讯人冲破起点线,奔向卓越目标的那一刻,见证斐讯人奔向目标线,冲刺的一刹那。

下午,斐讯通信CEO郑敏先生叩响发令枪,PHICOMM斐讯首届MINI马拉松正式开跑!橙色军团涌上起跑线,6公里迎新跑,12公里激情跑,18公里圆梦跑,斐讯人用脚步丈量新的历程!跑道两旁,一条条加油横幅为伙伴们摇旗呐喊,每一公里都经过一个加油站,每个加油站都有斐讯人为参赛伙伴加油呐喊、陪跑、递水,将满满的关爱撒向每个斐讯人的心间。

25分30秒后,6公里男子组冠军诞生,随后12公里、18公里冠军、团队获奖名单也陆续产生,随后在热烈的欢呼声中,举办了颁奖仪式,所有马拉松成员合影留念。经过二个多小时的奔跑比拼,斐讯首届MINI马拉松比赛圆满闭幕。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斐讯领跑“轻客”时代

这就是斐讯想要倡导的轻客时代,相信奔跑的力量,会给城市生活带来美好的一面,并且让这种理念真正践行。12.31,斐讯发动员工走出工作间,进行一场冬日Mini马拉松,用身体的奔跑与2014话别,迈入轻客时代。对于奔跑而言,终点不是目的,而在于压力可以与你的生活暂时的游离,动中取静,享受片刻的纯粹时光。

图片5

图片6

在未真正踏足跑步这项计划之前,很多人都会去质疑奔跑能给生活带来怎样的改观?着迷其中之后你才会醒悟,原来生活真的存在重量,无论身处何方,我们总是拖着工作的压力,薪资的期待,小心翼翼地规划着每个行动的deadline。奔跑起来,身体就会进入一场有氧运动之中,压力在活跃的血液循环之中渐渐消失,淤积于体内的负面情绪也会变得无形,生活也会变得更轻。

斐讯把“轻客”的生活态度投入的产品的研发之中——P660,一部属于未来轻客的手机,就像你的兄弟,可以随时和你一起开跑。内置的计步软件,好像一个随时在手的舒压工具,在你郁闷满怀之时,就可以去奔跑,贴心的运动数据,告诉你脚下的每一步,都会是与压力的告别。

这是斐讯向着梦想进发,也是斐讯人怀揣自己的梦想起航,用汗水与毅力在2014MINI马拉松赛场上驰骋,在工作与生活的矛盾之中,跑步或许就是一个分水岭,让我们尽情去感受那种被汗水浸湿衣衫的畅快吧,与压力告别,与生活相拥,与斐讯一起用脚步去践行属于你的轻客时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星移民:澳洲500万澳元投资移民签证要变政啦?!

下一篇:当科技遇见艺术:金蝶医疗“私享”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