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当科技遇见艺术:金蝶医疗“私享”新年音乐会

内容摘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需要创新和包容,移动互联网时代需要创新和包容,在这一年要感谢客户、员工及其家属的欣赏、包容和支持,是你们的力量,才让金蝶医疗成为移动互联网医院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需要创新和包容,移动互联网时代需要创新和包容,在这一年要感谢客户、员工及其家属的欣赏、包容和支持,是你们的力量,才让金蝶医疗成为移动互联网医院的领航者。而音乐是人类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交响乐已走进大众的生活,通过节奏、旋律等元素传递心意。音乐的“分享”精神正是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和创新精神,金蝶医疗希望藉此机会对各位表达感激与祝福。

金蝶医疗总经理陈登坤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的创新正源于客户的欣赏和各界朋友的支持,这次音乐会是科技与艺术的华美相遇,通过‘分享’这种跨界创新精神,为各位带来带来不同的感官体验,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和带来新年的期望!”

出席此次新年音乐“私享会”的嘉宾音乐家有:广州交响乐团“正”弦四重奏组合、定音鼓首席张立德、双簧管演奏家廖思慧,并由NOWHERE.SO艺术旅行家郑健担当主持。

金蝶医疗新年音乐“私享会”于当日15:00正式开始,在短短的90分钟内,台上技艺精湛的音乐家们带来了《弦乐小夜曲k525》、《蓝色的探戈》、《跳华尔兹的猫》、《今夜感受我的爱》等经典曲目,观众们都沉浸在交响乐团的精彩表演中,现场时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音乐家们还和观众进行互动,张立德先生介绍打击乐器,廖思慧小姐带领观众进行节拍游戏,他们希望用这种新颖的演出形式缩短观众与管弦乐的疏离感。最后在一首《梁祝》优美的音乐声中结束了此次音乐会。有观众表示:“能在新年到来之际,跟家人一起来到这里听音乐会真是太美妙,对于我们全家都是一次美好的体验!”这是2014年的最后一个周日,各位朋友们其乐融融,共享音乐盛宴。

如有查询,请联络:

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与公共关系部

黄冬婷

电子邮件:dongting_huang@kingdee.com

1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奔跑吧,兄弟 斐讯与你共创轻客时代

下一篇:泰怡康成2014十大新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