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任性有理 乐蜂礼品攻略让你放心买买买

内容摘要: 对于恋人来说,由内到外的呵护是最美的祝福,有着“约会神器”之称的韩熙贞无瑕矿物质气垫BB霜,再配上韩国一线活力时尚彩妆甜蜜之吻唇膏,让爱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焕...

对于恋人来说,由内到外的呵护是最美的祝福,有着“约会神器”之称的韩熙贞无瑕矿物质气垫BB霜,再配上韩国一线活力时尚彩妆甜蜜之吻唇膏,让爱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焕发魅力色彩。在这个看脸的年代,男士护肤也很重要。曼秀雷敦男士水能量套装集合男士保湿活力洁面乳、男士能量爽肤水、男士活力水份润肤液三大明星单品,洁肤、保湿、控油三位一体,展现男性魅力。

新年与闺蜜分享美丽

任性有理 乐蜂礼品攻略让你放心买买买

 

(JUSTBB嘉丝肤缇唯美无瑕气垫霜)

对于“如胶似漆”的闺蜜姐妹淘来说,好东西就要第一时间分享。随着韩剧在国内的爆红,韩式妆容也盛行一时。JUSTBB嘉丝肤缇唯美无瑕气垫霜具有超强延展性,遮瑕度高而不显厚重,轻松打造韩范儿美丽。除气垫霜之外该品牌旗下的弹力修复蜗牛身体乳等身体护理系列也非常好用,让美丽不光是面上功夫。

送上级要高端大气

任性有理 乐蜂礼品攻略让你放心买买买

 

(LANCOME兰蔻奇迹香氛)

除了家人与朋友,在工作上的伙伴也要一同送上祝福,如果你还拿不准同事、领导、客户的肤质,那么送一款在乐蜂拥有超高人气的LANCOME兰蔻奇迹香氛,不仅可避免对方肌肤敏感问题,而且还能体现个人品味。同时,乐蜂还推出了多款时尚美妆礼盒,包含LANEIGE兰芝、SKⅡ、雅诗兰黛等国际一线大牌,包装精致体面,成为新年送领导、送客户的明智之选。

年底各大电商都会针对春节迎新囤年货展开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除了乐蜂的美妆产品加入年货大军之外,图书家电、食品生鲜等各类电商也纷纷发力,使得礼品种类愈加丰富,或创意有趣,或贴心实用,为节庆增添更多欢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蓝港廖明香:选择虎鲸做吉祥物因为与蓝港气质相符

下一篇:上海卤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