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卤菜培训

内容摘要: 上海卤菜培训:有梦想,有奋斗,有机会—创造财富:上海哪里有卤菜培训(15821066838 13818342100)系列秘方拥有者,无以复制. 卤菜就是将生家禽如.鸡.鸭.鹅.猪.兔.等等...

上海卤菜培训:有梦想,有奋斗,有机会—创造财富:上海哪里有卤菜培训(15821066838 13818342100)系列秘方拥有者,无以复制.

1

卤菜就是将生家禽如.鸡.鸭.鹅.猪.兔.等等一些家禽的肉经过处理腌制后放在制好的卤水里面,用一定的火候将其煮熟并使其卤水渗透卤味出锅冷后便可以食用

项目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卤猪耳朵、卤猪舌头、卤猪头、猪脚、卤鸭头、卤鸭肫、卤鸡爪、卤鸭颈、卤鸡、卤鸭、坛子鸡、卤面筋、香干、盐水鸡、盐水鸭、盐水鹅。重庆凉拌菜:如:凉拌腐竹、花生米、海带丝、金针菇、面筋、云丝、黄花菜、笋尖、美芹、粉条、黄瓜、百叶。泡椒凤爪、麻辣凤爪。专家传授 (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培训项目安排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老师一对一讲解,手把手传授。直到学员掌握独自操作每一个流程,同时还教给您原材料、设备的采购途径和开店的一些技巧。

培训时间

不限制学习时间,随到随学,一般3—5天包会。学费1200元包教包会.学会为止。包含技术转让费、餐费、学习材料费、资料费等,中途不收任何费用。终身免费技术升级和免费指导、调整口味。

后期服务:

1、学员学成结业后,学员可在本中心购买小吃设备(本中心小吃设备一律低于市场价),也可由本中心指导采购设备,所有采购由学员自己安排,本机构只负责指导采购。

2、技术上不断更新,跟踪服务,让学员放心创业;

3、技术上小问题可以打电话给我们的老师,解决不了可以直接到我们学校找我们的老师解决。

4、后期免费指导开店,电话跟踪服务。

卤菜开店模式:

卤菜可开专卖店,连锁店,快餐店,小吃车流动经营,经营选址可在商场、菜市场、超市、闹市、大街小巷、车站码头、工厂等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任性有理 乐蜂礼品攻略让你放心买买买

下一篇:首创中国酒店室内设计大赛 华住集团百万合约冠军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