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球首款无边框手机曝光疑为努比亚旗舰新机Z9

内容摘要: 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日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的展开,作为行业风向标的科技展会之一,展会上自然有众多概念新品亮相。日前,从CES展上流出的几张手机零配件...

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日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的展开,作为行业风向标的科技展会之一,展会上自然有众多概念新品亮相。日前,从CES展上流出的几张手机零配件谍照,迅速引起业界的广泛讨论,网友也纷纷猜测这会是哪家手机厂商即将推出的年度新品。

从网上流传的照片来看,这款产品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就是采用最新的无边框设计方式。在显示屏的左右两侧已看不到黑边,使得屏幕悬浮于机身之上,产品整体几乎达到了无边框的效果,相对于市场上惯用的设计方式,该产品的ID设计有了很大的进步。

3

疑似nubia Z9部件照

在去年年末,关于无边框的话题一直很火热,业界纷纷预测无边框手机将会是2015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但由于受到误触、易碎等问题的限制,也有部分业内人士并不看好无边框设计的发展,最核心的问题就是,做无边框手机成本太高,例如研发成本、人力成本,以及后期的制造成本等。就研发成本来说,由于目前手机供应链的各基件都比较同质化,其中屏幕成本的占比很大,而无边框需要更加充足的材料和更高的技术,也使得整体成本相应增加,而这也正是很多手机厂商在屏幕改进方面望而却步的原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能家居加速发展 2015将成行业发展关键

下一篇:面对最严环保法,诺维家衣柜未雨绸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