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嘉人整形乔海初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有幸邀请到上海嘉人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乔海初先生做客本栏目。上海嘉人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医疗机构注册在上海长宁区虹...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有幸邀请到上海嘉人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乔海初先生做客本栏目。上海嘉人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医疗机构注册在上海长宁区虹桥开发区,是由专业医生投资组成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设置美容外科、美容皮肤激光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目前有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10人,全院职工40多人,各科室专业技术人员均具有10-30多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上海嘉人医疗美容四大科室,开展项目达数百种之多。

图片1

乔海初,男,60岁,,上海嘉人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院长,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从事普外科和整形美容外科30多年。30多年来,主刀大小手术10万人次以上。发表专业论文、书籍、科普文章100多篇。在临床实践中,研究改良各类手术,力求把大创伤改小创伤,小创伤改微创伤,微创伤改无创。积累了极其丰富又简便实用的手术方案。它的手术特点是精、细、巧。术后无痛苦,恢复快。效果逼真、自然、秀气。其卓越成就被入选《世纪杰出专家》《中国人才大辞典》等丛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沈宏非“全蟹宴”亮相尊尼获加?上海尊邸?

下一篇:氏氏美杜云肖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