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氏氏美杜云肖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河北氏氏美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1日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总投资壹亿叁仟万元。氏氏美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湿卫生纸系列产...

河北氏氏美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1日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总投资壹亿叁仟万元。氏氏美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湿卫生纸系列产品和皮革护理系列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市,下设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营销中心等机构,其中生产基地占地近80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生产区面积14000平方米。做为全国第一家湿卫生纸研发生产企业,目前拥有天然木浆湿卫生纸和无纺布两大品类、共七个系列二十种产品,目前已获得14项国家专利和CICIM、氏氏美、清巾、可丽娜等多个自主品牌。2010-2012年、公司资本重组,新的核心管理人员进入,注入资金及综合资源,提升企业规模实力 ,重新针对产品、生产、销售、价格进行调整,产品定位,以商超为主快速开拓市场 ,公司组织框架基本成形,基础的销售管理运营体现规范,重点区域重点品项确立,销售渠道幅面拓宽,价格体系完成调整,生产设备引进提高生产力及丰富产品品项 ,完善公司营运管理体系,阶段发展目标确定,整顿整改措施调整尝试,销售状态逐步提升。目前拥有天然木浆湿卫生纸和无纺布两大品类、共七个系列二十余种产品七个系列分别是:厨房清洁木浆纸系列、孕婴专用湿木浆纸系列、女士专用湿木浆纸系列、厕用湿木浆纸系列、多用型湿木浆纸系列、皮革保养系列、擦鞋专用系列;2012-2013年步入成长期,也是公司销售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时期;通过前期的经历,根据销售状态及信息分析整理,进行产品及渠道重新定位商超系统为主销售推广渠道,抢占“制高点”拉动终端市场销售提升,强化品牌认知度,锁定重点核心创建打造区域市场及KA门店,针对性选着较专业的人员择选引进,销售量不断的提升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和公司发展规划,利用政策公司投入购买80亩地建造氏氏美生产基地,引入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力量,使产能大幅度的提升最大化保障满足销售供应。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www.cctvyxl.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嘉人整形乔海初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下一篇:优先贷赵良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