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先贷赵良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天津优先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在天津滨海新区注册,运营总部设在北京。实际控制股人是在国有大银行二十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金融人士。作为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

天津优先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在天津滨海新区注册,运营总部设在北京。实际控制股人是在国有大银行二十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金融人士。作为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将小型创新性企业的资金需求信息与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信息展示出来,以自身丰厚的银行风控经验,公正中立地审核借款人的资质和信息,甄别投资风险,让投资者安心投资,放心理财。起点低、安全高、收益稳,让普通老百姓享受VIP理财服务。扶持诚信小微企业是我们的经营之道,确保理财资金安全是我们的经营之本。

优先贷致力于打造天津市互联网金融行业优质品牌,充分利用自身的银行经验和互联网技术,创建一个新型金融服务平台,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收益的渠道,实现投资者资金稳定增值的梦想,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为个人创业、置业解决借款难的问题,让中小企业将精力用于经营发展,成就创业者的梦想。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www.cctvyxl.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氏氏美杜云肖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下一篇:重信金融席旭生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