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佳华泵业皮方琴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她刚进公司,没有直接走上总经理的位置,而是从公司最基层做起,干过质检员,仓库管理员,调度员,毛坯质量的检验员,模具检验员等等。厂里有300多种规格的水泵,从每台水...

她刚进公司,没有直接走上总经理的位置,而是从公司最基层做起,干过质检员,仓库管理员,调度员,毛坯质量的检验员,模具检验员等等。厂里有300多种规格的水泵,从每台水泵需要哪些零配件,每个零配件需要安装在水泵的什么位置,每个零配件在水泵运行过程中起到的什么作用,都了解清楚后,就开始学习怎么给客户选型,根据客户使用的环境,来给客户决定水泵的型号和水泵的材质,以确保水泵的使用寿命。

皮总是一个责任感极强的人,做事也十分细心,每件事情都要完成达到她心目中的标准。总是想把最好的呈现给顾客。她认为好的产品才会有好的口碑,有好的口碑才能带来更多的价值,才会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

皮方琴女士所管理的湖南佳华泵业有限公司是生产卧式多级清水离心泵、耐磨耐腐多级离心泵、自平衡型多级离心泵、锅炉给水泵、单级单吸离心泵、中开泵等工业用泵的专业厂家。公司产品采用了国家推荐使用的高效节能水力模型,具有效率高、性能范围广、运行安全平稳、噪音低、寿命长、安装维修方便的特点。产品可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磨料)、不含悬浮物的清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其它液体之用。也可通过改变泵的材质、密封形式和增加冷却系统来用于输送高温、油类、具有腐蚀性或含有磨料颗粒的介质。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石化、建筑、水利等领域。

公司致力于矿用节能产品的研发,为矿山排水提供高效优质的解决方案。公司生产泵用高精度零配件,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泵产品安装与配套服务。

现在的佳华泵业,产品不仅销售到中国各地,而且还对外出口,远销海外。希望皮方琴女士和她的佳华泵业能够一起成长,创造出更大的成就。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www.cctvyxl.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配方专业细致,圣元是高品质代名词

下一篇:家用心电图机,掀起新一轮健康礼品市场大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