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恭贺汴康五金成Google华南区五金饰品行业的“百佳优秀企业”

内容摘要: 众多周知,Google平台一直是全球各地采购商寻找供应商的第一选择,在欧美地区更是有超过85%的覆盖率,是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等欧美市场国家排...

众多周知,Google平台一直是全球各地采购商寻找供应商的第一选择,在欧美地区更是有超过85%的覆盖率,是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等欧美市场国家排名第一的搜索引擎。对于原本就预计在2015年开发欧美市场的汴康五金来说,能通过评选成为Google重点打造优秀企业无疑是2015年新年伊始的一大福音。

而在成为Google重点打造的优秀企业之后,汴康五金将享受到独有的Google广告技术团队亲自操盘推广服务、广告监控和优化管理服务、上门一对一培训服务等,此外还享有广告排名效果的保证。相信在Google的重力打造之下,2015年的汴康五金定能斩获更多精准优质客户,成功开发欧美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让“专车”服务撬动行业改革

下一篇:冠鸣朱传勇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