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冠鸣朱传勇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邀请到济南冠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传勇先生做客本栏目,与广大观众朋友们一起分享他与企业的成长经历。 朱传勇,济南冠鸣实业有限...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邀请到济南冠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传勇先生做客本栏目,与广大观众朋友们一起分享他与企业的成长经历。

1

朱传勇,济南冠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德州人。大学医药经营专业毕业,2002年参加工作,开始是为了学以致用,选择了在医药行业发展,做了医药区域代理,期间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努力考取了“主管药师”职称。2005年5月份开了一家药店,2009年2月份来到济南组建团队,做起了药品全国招商。经过几年的业务发展,对整个医药行业从生产到销售的每个环节,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同时也对医疗器械和计生用品的市场做了深入调研和分析,2014年成立了济南冠鸣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采用全新的经营模式和招商代理的发展策略,迅速成为计生用品行业的领航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恭贺汴康五金成Google华南区五金饰品行业的“百佳优秀企业”

下一篇:好丽友·派与林志颖再聚首 续写广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