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1cake与艺术家做朋友,联合创作《爱?味-再见,路易斯?康》

内容摘要: 21cake一直是一个有着鲜明审美主张的互联网蛋糕品牌,成立10年来,在设计上一直坚持美味与美感俱善。而此次,21cake更是与艺术家做朋友,跨界联合创作了装置艺术话剧 《爱...

21cake一直是一个有着鲜明审美主张的互联网蛋糕品牌,成立10年来,在设计上一直坚持美味与美感俱善。而此次,21cake更是与艺术家做朋友,跨界联合创作了装置艺术话剧 《爱 味-再见,路易斯 康》,致敬建筑大师路易斯 康。

1

21cake一直在建筑、艺术、设计等领域汲取视觉灵感,路易斯 康也是品牌非常推崇的美国建筑艺术家。《爱 味-再见,路易斯 康》整部戏的初衷便是向这位建筑界的诗哲致敬。路易斯 康的作品不多,但他的作品都与艺术和文化相关,并且他的作品更多的,是出现在了一些相对更需要美的地方。他的建筑风格有很自然很原生态的感觉,他一生都在追求对光的刻画和展现,他3岁时就因对光的好奇与狂热,靠近炭火被烧伤了脸颊。所谓追求极致,处处可见一斑。

跨界,总能碰撞出灵感的火花,带来新的惊喜。这部21cake品牌总监苏延霞与青年艺术家苏丹联合创作的舞台剧,无疑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跨界艺术之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跨界合作在推动作品创作的同时, 对青年艺术家而言,无疑是发现了一个全新的灵感源泉。

2

       在该剧的导演苏丹看来,21cake的品牌理念与她执导的这部话剧,产生了惊人的化学反应。无论是她所熟悉擅长的舞台剧艺术本身,还是21cake的设计理念,原动力都来自于对美的永恒追求,以及能够打动人心的想象力和创造力。21cake一贯秉持的设计理念,使得品牌的包装和餐具等不仅实用、环保,让人使用起来感到舒适,而其本身便具有不俗的品味与质感。正是这种超出实用之外的艺术价值,令到21cake能够满足情节、舞美道具方面的需求,进而在灵魂上与整部舞台剧完美融合。

我们以光影、触觉,以温度和味道,来铭记生命中珍贵的时刻和爱过的人。21cake期待在更多城市,让此剧与大家见面。让更多人,像我们一样为之着迷。21cake愿意在更多领域,尝试各种跨界合作,并支持更多青年艺术家的实验性艺术行为。

3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太子乐最新事件:口碑引领市场

下一篇:张瑞敏谈互联网转型:颠覆局面而非被局面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