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内容摘要: 随着市场的成熟与变化,消费者对整体橱柜的了解与接受度逐步加深,消费理念从“认推广、重价格”的冲动型消费理念趋于理性,相对价格,更看重橱柜产品的品质、环保等硬性...

随着市场的成熟与变化,消费者对整体橱柜的了解与接受度逐步加深,消费理念从“认推广、重价格”的冲动型消费理念趋于理性,相对价格,更看重橱柜产品的品质、环保等硬性指标,以及服务、售后等软性指标。橱柜行业的竞争由“拼活动、拼推广”转变至“拼综合实力”阶段。这就对各品牌总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2015年有效提升加盟专卖店的“综合实力”成了各厂家工作的重中之重。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德意丽博橱柜敏锐地把握市场变化,火速反应,调整策略,斥重金打造“5A”重点示范市场,以系统化、标准化的运营系统建设提高市场竞争力。2015年1月4日,由德意丽博橱柜与广州建众联手打造的第一个“5A”专卖店运营项目在山西临汾完满落幕。该项目实施为期一个月,将丽博多年总结的门店管理系统与营销管理系统重新整合,借助建众出色的运营管理经验,在门店实践中提炼出更符合市场发展的门店运营管理体系,为德意丽博橱柜2015年业绩冲刺做好能量储备。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众所周知,团队管理、客流量、成交率、客单值、品牌推广,是当前各橱柜品牌专卖店共同关注的焦点。团队的执行力弱、人心散漫,成交率低、客单值小、销售模式雷同带来的市场疲软已经成了橱柜专卖店业绩提升的桎梏。丽博橱柜通过临汾店“5A”系统打造的实践,正是总结、摸索出一套切实有效的门店管理营销解决方案,为专卖店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5A”系统打造,即“标准化的门店管理工具、高效的店面销售管理工具、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卓越的团队激励系统、精准的门店促销系统”五个方面优质门店的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地实现门店管理标准化、系统化,门店销售体系化。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标准化的专业高效的管理工具”,以“人、事、物、势、客”为切入点,为门店提供易上手、易复制的门店管理与运营系统。

“人”,解决团队展示标准化的问题;

“事”,解决工作安排合理、高效的问题;

“物”,解决门店“五觉”系统管理问题;

“势”,解决活动包装与商场广告问题;

“客”,解决标准、超星级的客户服务问题。

“ 高效的店面销售管理工具”,从细微处见功夫,以丰富完备的销售工具,带来绝佳的客户体验,解决客户门店滞留时间过短影响成交的问题。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则是解决如何用好客户信息、如何对客户信息进行系统有效的管理等问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瑞敏谈互联网转型:颠覆局面而非被局面颠覆

下一篇:魏宣:天合化工“很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