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拒绝盲目扩张,诺维家衣柜渠道经营精细化

内容摘要: 对于传统制造业的定制衣柜而言,传统的加盟门店销售渠道优势已不复存在,就连四大成本优势(土地、人力、税收、环境)也已尽数丧失。未来,随着改革的深化,中国定制衣柜...

对于传统制造业的定制衣柜而言,传统的加盟门店销售渠道优势已不复存在,就连四大成本优势(土地、人力、税收、环境)也已尽数丧失。未来,随着改革的深化,中国定制衣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进入“强制淘汰期”,在互联网冲击下,传统的商业模式将被颠覆。未来的中国定制衣柜应是“大数据、小制造”,外加“非电子、无商务”,同时重视手机的作用。

2014年诺维家导入大数据管理,不但对生产加工产生重大影响,同时对渠道招商的策略思路与操作流程也产生深远的影响,不同于传统衣柜企业的“眉毛胡子一把抓”的广泛撒网的粗放型招商模式,诺维家在原有的500多个经销网点的基础上,通过科学严谨的数据分析,对新晋的加盟商进行严格的考核、评估和筛选,做到有的放矢,实现精准的招商和长久的合作,迈向事业双赢的良好格局。

云招商,大数据

在诺维家的云数据库里,想知晓哪种招商渠道最受投资者关注?哪里的投资者加盟意向最强?投资者最中意哪种衣柜?目前大多数投资者的加盟意向变化趋势?……这些都能在诺维家构建的“云招商大数据”之中找到权威数据。

诺维家“云招商大数据”系统拥有行业强大的经销商数据库,在此基础上推出的IT智能化招商数据分析系统,能方便查询到设定时间段内的所属行业经销商代理人数、区域分布以及加盟代理意向,涵盖了加盟资金、店面面积、品牌倾向、产品倾向等维度,是诺维家分析行业招商发展趋势、制定对应招商政策的权威参考。

在构建经销商数据库基础上,诺维家在渠道招商上展开深度营销,深入市场、突显核心客户价值、有效掌控终端网络、顾问式渠道管理、保姆式护航经销商,这几大要素孤立看,都是很平常的招数,而一旦通过大数据整合运用,就会凸显强大的爆发力。

通过大数据,即时分享诺维家直营体系成功模式

为了做到有效掌控终端网络,诺维家已经在广州、花都、清远、合肥、眉山等地,通过公司直营来打造强大的终端运营系统。同时建立样板模块、软装模块、展厅空间氛围模块、产品术语模块,从而使终端的产品力和营销力达到专业规范,最终力求达到傻瓜化销售,使直营店成为样板展示中心、空间应用中心、盈利模式中心、人才培养和输出中心。

另外,一些新的销售方法已在直营体系运作,完善后再推广给全国各地经销商,确保每个销售方法都切实可行。直营体系还是经销商的实习场所,可针对经销商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来试验,同时还是人才培养摇篮。通过大数据管理,把直营模式形成一个完善的终端加盟体系,可以让经销商事半功倍地掌握终端运营。

给政策不如给思路,给思路不如给支持,给支持不如去参与,在当前的定制衣柜行业竞争环境下,诺维家与经销商通过联合和结盟,通过大数据、互联网建立独家资源共享的大平台,形成相互协作、优势互补、顾问和服务型一体化的新型合作模式,使诺维家和经销商的经营目标、理念、方式和策略相对一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发挥双方的专业特点,共同进行终端动销,实现共同目标。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图片2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可不知的防感妙招

下一篇:“台品汇”搭建海峡两岸精品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