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台品汇”搭建海峡两岸精品电商平台

内容摘要: 在发布会上,至爱空间总裁吴祥金幽默地介绍,至爱空间英文名BelovedSpace、昵称“小爱”、来自爱的星球、血型唯一——不是天猫,不是京东,是至爱,首次向媒体揭开了至爱...

在发布会上,至爱空间总裁吴祥金幽默地介绍,至爱空间英文名BelovedSpace、昵称“小爱”、来自爱的星球、血型唯一——不是天猫,不是京东,是至爱,首次向媒体揭开了至爱空间的神秘面纱。作为新型电商平台的至爱空间,是深圳市至爱集团旗下的全新020电商公司,是国内最领先的精品生活方式的引导者,全系列精致生活用品的提供者,以“智创精品空间,引领美好生活”为品牌定位,以帮助每个中国人“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秀的开心,爱的暖心”为品牌愿景。至爱空间的使命是让世界了解至爱,让人人拥有至爱,让人人分享至爱。

台湾制造业以优良品质享誉全球,大陆市场更是其赖以发展的永动力和大源泉。为整合台湾电商优秀的人才资源和台湾同胞企业之优质良品,至爱空间携手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有识之士及其麾下8.6万家大陆台企,共同建设一个为海峡两岸人民集生活、交流和商务于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台品汇”。

图片3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顾问、漳州台商协会名誉会长何希灏讲话

刘科向本报记者介绍道,30年来,台商企业为大陆培养了众多的管理、技术人才并沉淀众多物质、精神财富,功不可没。饮水思源,在全球步入电商时代的趋势下,暂时领先的大陆电商行业如何联合广大台商企业做好电商事业,是两岸有识之士共同寻求的方向。2014年12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造访台湾并发表演讲,邀请台湾青年到大陆创业并愿意提供资金支持,说明和台湾企业、民众紧密结合,共同发展电商事业是大势所趋。“打造至爱台品汇这个平台,不仅仅是在网络上卖东西而已,更宏伟的目标是通过互联网科技实现企业转型。至爱台品汇机缘巧合,幸运诞生!”

图片4

新闻发布会现埸

据了解,“台品汇”将通过至爱空间的精品大平台以及至爱空间庞大的线下销售渠道和体验店,给台商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并进一步通过互联网科技帮助台商企业实现企业转型和财富增值。同时,让海峡两岸的民众,都能方便快捷的享受互联网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全国首届海峡两岸企业家联谊尾牙

何希灏在大陆工作生活27年,是改革开放最早一批进入大陆的台商,他在讲话中表示,至爱空间“台品汇”是由至爱空间和全国台企联有识之士共同组建,旨在打造一个专门服务台商企业和广大两岸消费者的电商平台,是专门针对台湾企业开展两岸电子商务的国内新锐平台,也是大陆企业利用台湾作为跨境贸易的专业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服务全国台商,推动海峡两岸电子商务为使命的电子商务平台及综合服务体系。本着繁荣两岸互联网经济的愿景,希望借助互联网加强两岸经济交流,搭建网络贸易商圈。

宁刚则透露,1月21日,深圳市四川商会还将联合至爱空间“台品汇”组织全国首届海峡两岸企业家联谊尾牙,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海峡两岸经贸的交流融合、发展繁荣,做一件实事、美事、大事。

最后,吴祥金还透露,至爱空间APP将在1月21日正式上线,并将在1月21日晚的全国首届海峡两岸企业家联谊尾牙现场全球公开启动第一次秒杀活动。至爱空间PC端将于2月19日正式上线,并将在5月20日举行大型活动,届时将有十台甲壳虫参与秒杀,并赠送价值千万元的豪华大礼。(魏后益通讯员张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拒绝盲目扩张,诺维家衣柜渠道经营精细化

下一篇:推广“求是精神”打造“清风廉政”实现“伟大中国梦”暨清风书画院齐鲁分院成立书画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