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要参数要干货 2015年购机指南抢先看

内容摘要: 诚然,“大数据”时代,参数确实能说明一些问题,但是随着手机行业竞争进入硬件同质化困局,一味的参数比拼不仅难以调动消费者积极性,也让制造厂商疲于奔命。因此,谁将...

诚然,“大数据”时代,参数确实能说明一些问题,但是随着手机行业竞争进入硬件同质化困局,一味的参数比拼不仅难以调动消费者积极性,也让制造厂商疲于奔命。因此,谁将在参数的基础上凭借自己的“干货”建立独属优势,谁就将真正引领2015年新“机”潮流,从目前来看,作为 “史上最安全的手机”的“中国机王”铂顿,显然已经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1

据了解,这款铂顿手机采用了全球独创的CDS硬隔离安全操作系统,并将银行级别的加密技术经过改良开发出定制版的加密芯片加载在手机里,使得铂顿的安全系统化身为一个“孤岛”。因此,面对“通讯窃听、资料窃取、相片丢失、位置跟踪”四种最常见安全问题,铂顿从硬件本源出发,进行全方位的加密保护,彻底杜绝“窃听风云”的发生,真正实现数据的保护。特别说明的,铂顿的“安全之道”并非是安全软件的内置,而是通过底层硬件设计,结合Android安全缺陷问题,重构Android OS并删除其后门程序,植入铂顿底层安全架构,安全防护直接管理到软件驱动层,与硬件平台互动控制。据铂顿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款手机已通过了国家密码管理局防窃听加密通信的安全认证,这也被认为是国内最严格的安全检测。

此外,除了安全的核心卖点外,这款主要针对高端人群的产品也在外形和配置上令人眼前一亮:搭载最新负性液晶技术,应用全球领先1/3 RAM技术使屏幕功耗降低50%,以及增加网纹花纹的超窄边框……正是这种内外兼修的品行,也让铂顿自诞生之日起就赢得了“中国机王”的美誉。

可以预见的是,2015年安全手机将成为市场新一轮竞争的主题,而铂顿的“干货”之处就在于,在保障整体硬件配置和人性化体验的基础上,并不一味的进行以参数为对象的“功能化”比较,而是将重点放在了用户关联度最高的信息安全方面,从硬件系统到应用软件并最终完成整个安全产业链的打造。从这层意义上来说,铂顿手机不仅做到了配置参数和安全机制之间的平衡,而是对2015年手机产业未来趋势的一次自我革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谁说医护人员不做近视手术?我为爱尔飞秒代言

下一篇:洗衣液品牌与歌手缘分不断 再“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