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哥弟集团“九暹”双喜临门酒超凡定制 剑指婚庆市场!

内容摘要: 中华姓氏文化:中华姓氏文化源远流长,泱泱华夏,炎黄子孙经历千秋万世的生息繁衍,孕育出一个又一个无比尊贵的姓氏宗族,而姓氏承载着每一个宗族的千古荣耀,姓氏也象征...

中华姓氏文化:中华姓氏文化源远流长,泱泱华夏,炎黄子孙经历千秋万世的生息繁衍,孕育出一个又一个无比尊贵的姓氏宗族,而姓氏承载着每一个宗族的千古荣耀,姓氏也象征着每一个宗族里血浓于水、血脉相连的崇高印记,姓氏更传承着每一个宗族的不朽文明!而两家姓氏的联姻,更是两个宗族最深刻的融合!因此,双瓶礼盒装的哥弟双喜临门酒,遵循“男左女右”的中国传统文化,把新郎的姓氏镶嵌在左瓶之上,把新娘的姓氏镶嵌在右瓶之上,象征双方家族永结百年之好,缔结良缘、共享荣光,使得家族的荣誉与婚庆文化相得益彰!

\

中国传统吉祥文化:中国吉祥文化在民间同样根深叶茂,所有喜事都离不开“吉祥”二字。哥弟双喜临门酒不同凡响地以“花开富贵荣华到,凤穿牡丹福瑞绕,喜上眉梢兆头好,双喜临门同偕老”的绝妙意念,在两个瓶身上均镌刻着一个由“花开富贵图”、“凤穿牡丹图”和“喜上眉梢图”等喜庆元素融合而成的极其亮丽的“喜”字。不仅如此,还有“九暹贺喜鸳鸯盟,百年好合幸福增,囍结良缘枝叶盛,佳偶天成富贵恒”等源源不断的祝福缭绕在火红般的瓶盖上!“九暹”负责人黄经理还特别表示,“九暹贺喜”是寰九公司的VIP尊享服务之一,关注“九暹酒”的微信公众号jxj1965就能获得更多惊喜。

中国传统婚庆文化:中国传统婚庆文化一直贯穿在各种各样婚礼之中,但凡举行婚宴,必定红灯高挂、锣鼓喧天,以“囍”为婚庆之根本。而哥弟双喜临门酒从概念到设计的每一个环节,都是为恋人们量身打造的,让人铭记这一生的幸福。双喜临门酒的瓶身上均以“张灯结彩”为背景,而左右两瓶各自的“喜”字都经过特殊构思,只要把双瓶酒以“男左女右”撮合,吉庆的大“囍”马上跃然眼前!寓意双方家族喜结连理,更是哥弟双喜临门酒的点睛之笔!

为什么要用双瓶礼盒装?原来,哥弟双喜临门酒的双瓶礼盒装亦是内有乾坤。首先,中国人讲究好事成双,双瓶带“喜”如同“双喜临门”;其次,美酒一双醉新人,双瓶象征男女平等、相敬如宾。然后,精致的礼盒装更能彰显两个家族的风度,雍容华贵自成一派;再者,作为贺礼或回礼,精致的礼盒装更有纪念价值,千金难求情意真,意义非凡姻缘深!还有,哥弟双喜临门酒不仅是“九暹”为一对新人量身打造的一套极具纪念价值的绝世佳酿,而且喜气洋洋、大方得体,一双双“囍”酒遍布婚宴的每个角落,使得空气中也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满堂宾客也不得不啧啧称奇!

原来,九暹双喜临门酒,结的是良缘,酿的是文化,赏的是高雅,品的是幸福!“九暹”负责人表示,双喜临门酒市场价为520元/精美双瓶礼盒装,谐音“我爱你”。如此国宴级的佳酿,却是老百姓的价格,怎能不引起狂热疯抢!横扫各大婚庆市场的双喜临门酒,不仅是为每一对恋人专属打造的尊享纪念,还是迎亲回门、婚庆筵席、金婚银婚必不可少的真诚馈赠,更是两家姓氏最相濡以沫、水乳交融的圆满象征!

\

哥弟集团“九暹”酒

广州寰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洗衣液品牌与歌手缘分不断 再“皂”辉煌

下一篇:杭州移动用户将见证VoLTE与OTT应用首次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