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可不品的欧洲五大极致工艺

内容摘要: 驰名世界的经典机械腕表品牌朗海涅(Lang Heyne)曾用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永久冻土地带超过1万年之久的猛犸象牙,制作成“I型机芯”。奔驰旅游带贵宾来到德国机械腕表制作...

驰名世界的经典机械腕表品牌朗海涅(Lang Heyne)曾用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永久冻土地带超过1万年之久的猛犸象牙,制作成“I型机芯”。奔驰旅游带贵宾来到德国机械腕表制作重地格拉苏蒂,近距离观看构成每支名表的机械零件,在观赏过后,还能在专业制表大师的指导下亲自组装名表,并有公司高管接待,与奔驰贵宾畅谈世界名表。此行绝对能让爱表之人获益匪浅。

3

见证莱卡相机成形记

如果你总是带着心爱的相机旅行,又怎么可能不好奇世界上最好的相机是如何诞生的?莱卡以精细严谨的制作工艺享誉全球。按下快门,每个零件转动所产生的“咔嚓”声依稀可辨,让摄影变得更加赏心悦“耳”。奔驰旅游表示,莱卡相机身上充满了魅力和灵性,也使她成为被人收藏最多的相机之一。跟随奔驰旅游造访Leica莱卡工场,跟随工场高层领导,倾听“相机收藏中的佼佼者”莱卡品牌背后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

4

博兰斯勒钢琴厂了解“乐器之王”

音乐爱好者一定会对“乐器之王”钢琴的身世之谜感兴趣。奔驰旅游带贵宾来到音乐之城莱比锡,探访博兰斯勒钢琴厂,会面博兰斯勒家族成员,参加小型私人钢琴音乐会,近距离感受世界顶级钢琴演奏出的美妙旋律。此外,奔驰旅游还安排贵宾探访托马斯教堂,亲临“现代音乐之父”巴赫曾指挥27年的世界顶尖合唱团体—圣托马斯男声合唱团的工作地聆听天籁。

5

瓷都魅力媲美中国名瓷的德国瓷艺

“瓷器之都”迈森小镇是欧洲文明的瓷器生产地,奔驰带贵宾去往迈森瓷器工场品鉴百年瓷器历练之浓厚韵味,迈森出产的瓷器享誉欧洲,被称为瓷器界的劳斯莱斯,与中国瓷器各有千秋。喜爱收藏的客人还可以在瓷器市场淘到具有收藏价值的古玩孤品。

除“品牌故事德国百年品牌探访之旅 9天”行程之外,奔驰旅游更为钟表爱好者打造了“年度盛典日内瓦国际钟表展 9天”深入钟表之都瑞士,在IWC董事团代表陪伴下私家品鉴名表,并以奔驰旅游贵宾身份参加仅对高端团体开放的日内瓦国际钟表展,会面展会高管,跟随专业私属向导探访时尚品牌展区,了解潮流精品最新资讯。想要了解奔驰旅游更多路线详情,您可以登入奔驰旅游官网(http://www.mercedes-benz.travel/)或拨打客服电话(400 890 5050)进行咨询。

关于奔驰旅游Mercedes-Benz Travel

奔驰旅游Mercedes-Benz Travel是源自德国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高端旅游品牌,以大中华区为首选市场,联合Ctrip携程集团旗下顶级旅游品牌HHtravel共同推出。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以其对完美品质、独特魅力及安全信赖的不懈追求享誉世界。奔驰旅游的每趟旅程由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悉心打造设计,秉承梅赛德斯-奔驰的核心价值及HHtravel的高端旅游服务理念,坚持以最高标准,网罗最夺目旅游亮点,精心安排独特体验,提供每位宾客“来时为客,走时如友”的尊荣感受。更多请垂询www.mercedes-benz.travel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鹏特饮助力回家梦:让公益走入一线劳动者

下一篇:泛华集团组织ppp模式创新研讨会整合“政、企、金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