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泛华集团组织ppp模式创新研讨会整合“政、企、金融”资源

内容摘要: 本次研讨会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进行讨论,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投资融资机制,拓宽社会资本投资渠道,增强经济增长内生动力,有利于推动各类资本相互融合,优...

本次研讨会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进行讨论,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投资融资机制,拓宽社会资本投资渠道,增强经济增长内生动力,有利于推动各类资本相互融合,优势互补,主体多元化,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以基础设施项目为依托,整合各方资源,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参加此会议的有政府机构、财政部科学研究院、中国投资协会、北京大学、金融机构、央企共130余人齐聚泛华设集团聚焦研讨PPP模式。

此次研讨会特邀嘉宾、金融机构代表、泛华集团代表将对ppp模式进行解读并研讨、政府机构进行现场推介项目并互动、泛华集团与政府、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活动。

恭祝共同推进PPP模式创新研讨会举办成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可不品的欧洲五大极致工艺

下一篇:张朝阳微博推荐手机QQ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