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尔员工从叙利亚战火中带回的真相

内容摘要: 近日,有海尔同事中东出差,听叙利亚客户讲述了战争带给他们的变化: 战前: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是地中海区域相对繁荣的中心,并且文化上受欧洲影响,是一个伊斯兰文化和...

近日,有海尔同事中东出差,听叙利亚客户讲述了战争带给他们的变化:

战前: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是地中海区域相对繁荣的中心,并且文化上受欧洲影响,是一个伊斯兰文化和欧洲文化相融合的大都市,商业繁荣,国际品牌林立;↓

 

1

2

 

战后:一片废墟,其它国际化家电品牌全部退出,民众为生活而挣扎,商人全部撤离到叙利亚周边地区,偶尔回去照看,期待战后重生。↑

但是,战前战后,始终未变的是分散在叙利亚各处的那一抹海尔蓝。

客户凭着对海尔实力的信任,希望和海尔在战争目前稍微缓和的情况下一起给市场注入活力,在战后的重建中引爆叙利亚市场!

 

3

4

 

叙利亚在战前是地中海最大的洗衣机市场,受欧洲影响,主要是滚筒机业务。海尔在叙利亚开启了HAIERSYRIA的facebook和用户进行交互。目前经过交互,滚筒水晶洗衣机已经在战争中的叙利亚上市。

希望叙利亚的战争早点结束,也希望海尔蓝能满足当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童装O2O 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下一篇:速8会员间夜换礼开启 你兑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