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速8会员间夜换礼开启 你兑换了吗

内容摘要: 如果您是速8酒店会员,目前只能通过点击速8酒店网站的活动页面:http://www.super8.com.cn/PointMall/index.aspx,登录后方可查阅兑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个会员账号...

如果您是速8酒店会员,目前只能通过点击速8酒店网站的活动页面:http://www.super8.com.cn/PointMall/index.aspx,登录后方可查阅兑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个会员账号限量兑换礼品,具体如何兑换,详见活动详情页。兑换礼品包括速8免费房、实物礼品、电子礼品、增值服务、800元京东卡等在内的5大类产品。兑换活动时间为2015年全年,将定期为会员开放间夜点数兑换活动,下一季换礼时间请关注官网最新动态、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会员间夜点数在使用时应注意什么?

会员可以通过使用间夜点数升级会员级别,从而获得更多折扣,并且可在活动指定期内使用间夜点数兑换免费速8酒店客房、精美礼品或参与各类抽奖活动等,间夜点数参与兑换将会直接扣除,不可再作为升级使用且不退还。

想会员卡升级、免费入住速8酒店吗?当然还有神秘超级大礼包、全国通票电影票、三网通用手机充值卡、速8酒店限量版会员生肖卡、安联道路救援服务……快快成为速8会员,累积属于你的间夜点数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尔员工从叙利亚战火中带回的真相

下一篇:奥意营: 打造“万色水母”一级代理旗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