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素制药邀你“愈哲同乐” H5游戏火爆上线

内容摘要: 华素?张信哲【还爱?光年】2015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已进入倒计时,很多张信哲的铁杆歌迷都已着手开始规划此次的天津之行。为了让偶像感受到哲迷们对他的喜爱和支持,歌...

华素?张信哲【还爱?光年】2015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已进入倒计时,很多张信哲的铁杆歌迷都已着手开始规划此次的天津之行。为了让偶像感受到哲迷们对他的喜爱和支持,歌迷们自行准备了荧光棒、灯牌、海报等物品,将在个唱当晚把最大的热情传递给阿哲。不止粉丝在积极准备,演唱会冠名赞助商华素制药也在其官方微信上发起了#愈哲同乐#H5游戏,提前将快乐和惊喜分享给粉丝。

华素制药邀你“愈哲同乐” H5游戏火爆上线

关注华素制药服务号微信,点击“华叔说”—“邂逅张信哲”便可找到这个游戏,该游戏玩法简单:滑动手指使三个相同图标横或竖相连即可消除并得分。消除张信哲头像图标,可得100分/次;消除华素愈创牙膏普通款,可得300分/次;消除华素愈创定制包装款,可得500分/次,以此类推。参与游戏者需要在1分钟内最大程度地消除图标进而得分,得分越高排名越靠前,奖品也会越给力。

华素制药邀你“愈哲同乐” H5游戏火爆上线

截止目前,已有众多粉丝参加了该游戏的角逐,可谓竞争激烈。不少粉丝反复参加以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游戏排名。有粉丝透露,在消除图标的过程中有窍门可循,比如成功消除三个以上相同图标或者“三三相连”、“四三相连”等情况,得分会翻一倍。还有的粉丝说,虽然该游戏与一些消除类游戏玩法相近,但用偶像头像做活动图标的形式让人眼前一亮,倍感亲切。同时,这种快速直接的排名竞技也让游戏者感到十分刺激好玩。

华素制药邀你“愈哲同乐” H5游戏火爆上线

华素制药对此活动的支持力度空前,奖品包含张信哲天津演唱会门票、限量版U盘和华素愈创牙膏在内共计30份。其中排名第1至第10可获得张信哲天津演唱会门票,这成为了粉丝尤其是哲迷们竞争的焦点。究竟哪十位粉丝能够有幸获得门票与张信哲亲密接触?快来参加游戏吧,谜底将在1月21日揭晓。

华素制药邀你“愈哲同乐” H5游戏火爆上线

华素制药自从2014年冠名张信哲世界巡演以来,已先后多次通过社交平台组织粉丝开展互动活动,像广州站的#治愈张信哲#、天津站的#2015愈哲同行#、#愈哲同乐#等活动,一方面让网友在愉快的游戏互动中加深对品牌的认知和好感,另一方面又借助张信哲“治愈暖男”的形象潜移默化地把华素愈创 “快速愈合”的产品优势深入消费者心间。你想体验在新奇有趣的活动中感受爱的温暖治愈吗?华素愈创牵手张信哲,1月24日在天津等你来high!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受聘成为医采面膜品牌网络营销顾问?

下一篇:手机工业设计新突破 无边框时代势如破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