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手机工业设计新突破 无边框时代势如破竹

内容摘要: 进入2015年,似乎有一道曙光将会打破这种沉闷的市场局面。无论是CES展上,“无边框设计”概念的大行其道,还是国内手机新品概念上频频亮相的“无边框手机”,都发出了同一...

进入2015年,似乎有一道曙光将会打破这种沉闷的市场局面。无论是CES展上,“无边框设计”概念的大行其道,还是国内手机新品概念上频频亮相的“无边框手机”,都发出了同一个信号,那就是未来手机市场破局的核心或在“无边框”。当然,外界对于“无边框手机”能否真正成为行业趋势还存在着一定的质疑。毕竟从iPhone 6开始到CES展上的众多新品,再到小米Note的正式面世,“无边框手机”总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影。究其原因则是“无边框手机”在屏幕限制、防误触以及量产化等问题上依旧困难重重,想要攻破这些技术难点仍需要投入极大的人力物力。反观市场需求,这群新成长起来的90后们却对体验新颖的“无边框设计”充满期待。如今,智能手机已经陷入到硬件比拼和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泥沼中“无法自拔“,行业亟待从中脱离,回归到用户体验上,才是长久发展之道。由此可见,当前的手机厂商唯有“迎难而上”突破“无边框设计”的壁垒才能真正实现行业破局。

其实“无边框手机”对于手机行业和市场的改变,主要集中在科技突破、体验革新、引领潮流等三个方面。“无边框手机”所带来的更大屏占比、更大视觉空间,彻底颠覆了手机的传统设计方式,使其不再受边框的束缚,这也是手机在经历了工艺的纵向发展后,再一次在技术上实现的突破。而从用户对于手机的体验来说,当前智能手机的核心功能还是局限在沟通和娱乐需求上,而“无边框手机”所将带来,除了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外,还有无边自由的心理暗示,帮助用户实现自我心理的价值。

有业内人士分析,作为新一代的手机工业产物,“无边框手机”一直备受外界的期待和瞩目,就像iPhone 4的出现推动传统手机的变革一样,谁能“迎难而上”率先推出“无边框手机”,谁就将有望在2015年实现真正的产品突破和行业占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素制药邀你“愈哲同乐” H5游戏火爆上线

下一篇:深圳机械展2015年打出钢铁之拳,将撬动华南万亿特钢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