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心专列取票仪式昨日举行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活动再掀高潮

内容摘要: 于家国先生今年已经60岁了,目前在宝安区一家工业园里做保安。于先生说他和妻子已经来深圳十几年了,基本上每年都要回家过春节。因为家里还有80多岁的老母亲。每年春运买...

于家国先生今年已经60岁了,目前在宝安区一家工业园里做保安。于先生说他和妻子已经来深圳十几年了,基本上每年都要回家过春节。因为家里还有80多岁的老母亲。每年春运买票都是他们最头疼的事情。不过好在今年通过老乡介绍知道了加多宝的爱心列车活动,就报名参加了。结果妻子被选中,他今天过来是代妻子领票的。虽然自己没被选上,但他说自己已经买到了一张无座票,“两个人都能回家过年,非常开心!”

据悉,加多宝今年还整合了飞机、汽车、租车、保险等优势资源,搭建了2015年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打造多种春节回家绿色通道,通过各种方式,帮助更多人回家团圆,目前已让数十万人获得免费回家名额和服务。

另外,在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活动平台参与度持续走高的情况下,加多宝与去哪儿网战略结盟,将通过各自的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及交通工具整合能力让活动平台更加立体化,点亮消费者团圆路上的“每一公里”,让史上最大的春节回家公益大平台实至名归。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不仅借助市场方面的领导者地位,抢先布局春节销售市场,更通过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的号召力,持续引领公益潮流。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在公益与市场助力下,加多宝凉茶打造的快乐吉祥中国年已无可阻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独家古法传承——雅涛周氏美颜术

下一篇: 讯实科技对接谷歌广告系统,助力谷歌中国本地化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