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讯实科技对接谷歌广告系统,助力谷歌中国本地化创新

内容摘要: 目前,谷歌的DoubleClick打通了从买方到卖方整个媒体购买的环节。在整个媒体购买环节中,借助讯实科技基于Panel的广告数据处理和分析系统——AdScan,DoubleClick可满足品...

目前,谷歌的DoubleClick打通了从买方到卖方整个媒体购买的环节。在整个媒体购买环节中,借助讯实科技基于Panel的广告数据处理和分析系统——AdScan,DoubleClick可满足品牌广告主对于搜索广告,展示广告和富媒体广告等不同类型的广告计划进行统一监测,分析和管理,是谷歌在中国广告领域的一大创新。

讯实科技作为完全本土化的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公司,在这次对接之中备受业内人士瞩目。实际上在此次与谷歌DoubleClick对接之前,讯实科技便在业内已经小有名气。作为一家基于创新技术的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公司,讯实科技的主要工作是通过互联网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平台,为企业提供包括数据、软件、和分析模型在内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而且提供整合的数据管理、挖掘和模型分析去预测消费者的行为,从而帮助企业有效了解消费者、保留忠实用户、并获得新用户。

讯实科技不仅具有专有的互联网行为监测样本库,还有着先进的创新的跨媒体用户行为实时监测技术。每一天都有自不同渠道的庞大数量的消费者网络行为和态度数据汇聚在这里,由专业人士进行有效地整合分析,并为互联网广告、营销、和市场研究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持。

此外,讯实科技还与尼尔森Nielsen、宝洁P G等一些大型企业进行过合作,并在中国网络消费数据及消费行为方面具有突出的研究和创新业绩。例如:《2013年双“11”化妆品网络购物白皮书》、《中国消费者如何在网上购买食品饮料?》白皮书、《中国消费者如何在网上购买化妆品》白皮书等的发布以及mTracker移动互联网用户分析和调研平台的推出等等。

毫无疑问,讯实科技能够成功获得谷歌在网络广告数据处理和分析的青睐,被谷歌选中承担DoubleClick广告系统数据分析的服务,是有着其强大的实力作为后盾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心专列取票仪式昨日举行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活动再掀高潮

下一篇:知客数据:2014美妆护肤行业数字营销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