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要脸“的跑步=裸跑?跑男面临新问题

内容摘要: SALIA专家机构研究表明:粉尘微粒对肌肤敏感程度的影响远胜于汽车尾气和煤烟。前额及脸部黑斑增加,有20%与空气污染有关;若长期住在靠近马路,前额的痘痘红肿发生率将平...

SALIA专家机构研究表明:粉尘微粒对肌肤敏感程度的影响远胜于汽车尾气和煤烟。前额及脸部黑斑增加,有20%与空气污染有关;若长期住在靠近马路,前额的痘痘红肿发生率将平均增加35%,两颊瘙痒将增加15%。如果跑步爱好者脸部出现毛孔堵塞、肌肤过油、黑头增加、毛孔粗大、皮肤发红、起疹子、起痘或干痒,那就是雾霾在损伤脸部皮肤的信号,应该予以重视。

图片3

可见,在雾霾天气进行跑步,对脸部的保养不容小觑。护肤专家,知名造型师汤舒喆发表微博提醒广大跑步爱好者关注雾霾对脸部肌肤的伤害,不要为了健康和身材,毁了“颜值”,这条微博在发布后半小时就收获了600余条转发及评论。摒弃“裸脸”上阵,关注雾霾天跑步对脸部肌肤的侵害因此成为了近期网络探讨量急升的话题。就连著名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张培萌也对这个问题产生了关注,还在微博中艾特跑男郑恺,要在跑步上与他一较高下,并幽默表示要学习他做块健康的“小鲜肉”。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看来,在跑步风潮盛行的今天,拒绝装配、运动和脸部肌肤的“裸跑”,将是一众“跑男”们必须拥有的基本原则与健康态度。

相关链接:

科学实验显示:PM2.5虽无法穿透皮肤进入人体,但会积聚在毛孔周围与毛孔中持续刺激皮肤。空气中的其他化学物质还会耗损皮肤中的维他命E,导致皮肤状况进一步恶化,使原本健康强韧的肌肤转为脆弱的敏感肌肤。

全球男士护肤领导品牌妮维雅男士旗下的舒安小白瓶(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保湿露),蕴含库拉索芦荟精华,0色素、0酒精、0矿物油的安全配方,能迅速舒缓不适,不刺激肌肤。清爽啫喱质地,易于吸收不粘腻。同时配有舒安润护洁面晶露,无色素、无皂基、无矿物油,蕴含天然洋甘菊精华,深彻洁净,温和不干燥。搭配使用能全面抵御雾霾等因城市生活所导致的肌肤敏感化,持久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保持舒适健康。

图片7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近距离接触欧美之美, LIFETIME和你一起见证你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

下一篇:智能硬件也打亲民牌 onemini能量插头引爆低价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