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能硬件也打亲民牌 onemini能量插头引爆低价新风潮

内容摘要: 动辄五六百的智能手环,三四百的提醒水杯,一个电子儿童体温计也要三百多,大部分已经采购并使用的消费者会重新审视支出和回报的问题,在下次购买价格昂贵的智能硬件之前...

动辄五六百的智能手环,三四百的提醒水杯,一个电子儿童体温计也要三百多,大部分已经采购并使用的消费者会重新审视支出和回报的问题,在下次购买价格昂贵的智能硬件之前,会做出充分考虑,容易导致放弃购买的念头。而在这时,onemini能量插头的出现无疑给智能硬件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近乎完美的设计,独创的实用功能,不到百元的套装价格,足以使消费者为之心动。

图片1

之所以叫能量插头,原因在于它敢于创新打破传统禁锢,把充电器和移动电源两个独立的产品结合为一体,即一个充电宝上附带有可折叠的插头;特别有一个独创的创新功能不得不提,也是onemini能量插头和别的相似产品最大的不同,那就是智能分流,可以保证在onemini能量插头当做冲电器使用时先把手机充满,然后自动分流给插头本身蓄电。一觉醒来,手机和电源全有电了,无需分两次充电。

图片2

onemini能量插头在本身硬件和外部设计也是性价比极高:电池采用来自三星顶尖电芯供应商原装电芯;机身采用阻燃材料,内部智能控制芯片,提供9重电路保护;采用高成本抽粒料作基底,上覆橡胶漆,有六种绚丽色彩供选。

图片3

有诸多实打实的优点,外加有钱买不到的创意,onemini能量电源第一代的售价仅仅是单枚79元,即使是套装,附带一根同样是VOJO出品的面条造型数据线,价格也不足百元。这种走亲民路线的做法摒弃一味获利为重的思维模式,更多的考虑用户需求,提供用户真正渴望的需求,也为onemini能量插头换取了更多市场份额,在当下良莠不齐的智能硬件行业走出一条不寻常的光明之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要脸“的跑步=裸跑?跑男面临新问题

下一篇:取经黑马-华为特训营,十位精英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