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届茂商年会暨茂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内容摘要: 百川同源,天下茂商。2015年1月17日,首届茂商年会暨茂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广州威尼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茂商全国理事会、《茂商》杂志主办,广州丰源集团有限公...

百川同源,天下茂商。2015年1月17日,首届茂商年会暨茂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广州威尼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茂商全国理事会、《茂商》杂志主办,广州丰源集团有限公司等30多家茂商战略合作伙伴联合主办,茂商传媒承办。大会以“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探索新时期茂商在移动互联时代下的产业整合与资本运作,多维度剖析茂商在前所未有的时代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倪增,中山市茂名商会永远会长孙观,广州企业家投资商会执行主席、广东祺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观儒,广东省茂名商会会长、广州金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龙辉,广州丰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木杨、佛山市俊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同元,广州市汇百源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立,深圳市比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桂林,佛山市嘉谦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景辉,中非联邦国际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虎林、广州室倍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栋,广州杰安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瑞敏,广东梁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剑锐、广东荣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邱增盛、岭南诗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胡江,中山市合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茂青,广东长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汉,重庆国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黎英就,广州优以盈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君,广州卓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兴明、茂名市琪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祚良、广州好亮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亮,广州威尼国际酒店董事长赖斯晋等嘉宾出席了盛会,与各地茂名商会代表、茂商战略合作伙伴单位、茂商全国理事会各地区代表、茂商之家俱乐部代表、茂商财智丽人圈代表、媒体界同仁、茂商传媒团队等200人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图片1

茂商传媒创始人、执行总裁杨俊荣致欢迎辞

茂商传媒创始人、执行总裁杨俊荣先生在会上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了茂商传媒近况。他讲到,《茂商》杂志、茂商全国理事会隶属茂商传媒,茂商传媒是为全国茂名商会、茂商企业、海内外茂名人提供文化、传播服务的重点机构,2014年开始向专业财经服务转型,旨在打造全球茂商第一传播服务平台,现在已开发有杂志、网站、手机报、公众微信、微博、视频等传播渠道,并与全国100多家网络媒体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了区域平台与全国门户的强强联合。茂商全国理事会以移动互联网思维,整合有“茂商在中国”38个微信群共4000多家企业负责人,即将开辟“茂商之家”52家联盟单位和“茂商财智丽人会”,同时,茂商传媒还围绕茂名本地特产、旅游及文化产品等与淘宝和天猫密切合作,战略运营“茂名手信”、和“茂商天下产品平台”,通过茂商传媒所具备的媒体资源和优势,将“茂名手信”、和“茂商天下产品平台”打造成为本地电商第一品牌。

图片2

茂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会上,由茂商全国理事会首席顾问、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倪增公布首批30家茂商战略合作伙伴,分别为:广东祺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丰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古风堂、佛山市俊杰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比里通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嘉纺织谦有限公司、云南九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非联邦国际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卓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室倍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广州杰安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岭南诗书画研究院、中山市扬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琶醍文化创意园有限公司、广东长河实业有限公司、茂名市琪昌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国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茂名岭南圣母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广州国大物业有限公司、茂名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茂名市海景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山市真如红家具有限公司、广州南之方布艺有限公司、广东精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广雅实验学校、广东中信建江工程有限公司、广州万讯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宿迁市罗曼园婚庆文化有限公司、广州优以盈酒业有限公司、广州壹城影视有限公司、广州健安堂药业有限公司。茂商战略合作伙伴是由茂商传媒团队历时6个多月,通过线下广泛的调研考察,线上投票推选,并充分利用电话、微博、微信等传统联络方式与新媒体平台,最终选出最具成长力、创新力和合作精神的茂商企业,相互成为茂商战略合作伙伴,抱团取暖,合作共赢。

图片3

为茂商点赞

本届茂商年会呼应当前发展趋势,汇聚了全国茂名商会和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知名茂商精英,盘点了本年度最具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的,最能代表茂商力量的面孔,凝聚了最具合作精神的茂商创业家。通过此次盛会,必将带动全国茂商强强联手,共享资源,跨界启发,彼此成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完美中国·美年大健康·勇之队” 创造历史完赛2015达喀尔拉力赛(图文)

下一篇:回归传统,“当面拜年”成年前网上热议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