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砍旧迎新 奥普致力普及“安全的舒适”

内容摘要: “辞旧迎新,安心过年,恰逢新年伊始,春节将至,奥普全国范围内百城千店正式启动以旧换新活动,目的就是为消费者消除老损浴霸、劣质浴霸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老机折价...

“辞旧迎新,安心过年,恰逢新年伊始,春节将至,奥普全国范围内百城千店正式启动以旧换新活动,目的就是为消费者消除老损浴霸、劣质浴霸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老机折价,拆装全免,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过一个安全、安心的春节。”奥普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奥普本次以旧换新活动,任何品牌的浴霸产品都可以参与换购,同时,消费者以旧换新的选择范围也辐射了所有浴霸系列产品。奥普于今年推出的最新浴霸产品“净玉”系列,因其独特的时尚外观,备受消费者喜爱,也成为本次活动最受期待的浴霸产品。

wpsB4A3.tmp.png

此外,奥普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活动除可以换购浴霸产品外,还可以换购AUPU浴顶(集成吊顶)产品。今年最新上市的“印象”系列浴顶、历来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欧 梵系列都在选择之列,消费者可以依照喜好自行选购。

wpsB4C4.tmp.png

奥普表示,新年新气象,本次活动也是奥普送给消费者的一个祝福,希望消费者能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迎接新年,欢度春节。

杜绝“危险的温暖” 奥普致力普及“安全的舒适”

时至冬日,正值浴霸问题的高发阶段。日前,国内接连发生浴霸、浴顶自燃引起火灾,浴霸、浴顶核心电机爆炸伤人事件,为沐浴创造温暖的浴霸变成了“浴怕”,这给民众造成了严重的经济、精神损失。

wpsB4D4.tmp.png

专家表示,《国家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细则》规定,电器的平均寿命是8年,质量居优的电器也应该在使用年限达到一定阶段的时候,注意更换。此外,目前市场内劣质电器横流,浴霸是沐浴必备,如果浴霸存在安全隐,带来的后果就非常严重。

中央电视台《消费主张》栏目组专门就浴霸安全问题进行专题解析。央视工作人员走入杭州奥普工业园区浴霸、浴顶安全检测中心,进行实地探访。奥普品质监管相关负责人就浴霸问题进行了专业对比解析,奥普的产品品质和专业技术再度为民众所认知。

wpsB4E5.tmp.png

据悉,奥普是国内首个生产浴霸的厂家,是浴霸行业的创始者和领导者。长期的品质保证,不断的技术突破,深得消费者信赖的同时,也使得奥普品牌成为品质与安全的代名词。2006年受国家有关部门认证,成为浴霸国家标准制定组长单位。2008年,奥普再度荣膺集成吊顶国家标准制定组长单位。

央视相关节目制作人表示,希望行业内能够有更多像奥普一样专注专业,恪守品质,以消费者利益和满意为己任的品牌,同时也希望消费者认准专业品质,选购有保障、可信赖的产品。

AUPU浴顶020热促不断

目前,奥普“砍旧换新,过个安心年”活动已经开始前期预购,消费者不仅可以走入奥普各大终端实体店进行了解,登陆天猫旗舰店更享020浴顶(积臣吊顶)特惠。

AUPU浴顶延续双11、双12热购狂潮,奥普精心打造了多款精品浴顶(集成吊顶)套餐,以低至5折的优惠幅度为消费者喜迎新年,欢度春节送去祝福。一厨套餐低至1199元,一卫套餐低至2299元。品质矍铄的“耐德”系列浴顶、环保清新的“净界”浴顶、格调之选的“印象”系列浴顶,倾情让利放送。优惠不止于此,多重惊喜,敬请期待。

wpsB4F5.tmp.png

奥普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对奥普的信赖是支持更是责任,这也是奥普启动本次以旧换新的主要动因。奥普希望能够为更多消费者送去安全可靠的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奥普带来的安全的舒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风行网推视频号 行业格局或大变

下一篇:止咳技术哪家强?神奇止咳扛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