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趣医网携手长海医院升级“掌上医院”服务 免费挂号正式登陆上海

内容摘要: 2015年1月30日,上海首家推出“掌上医院”服务的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宣布与移动互联网就医服务第一平台——趣医网(quyiyuan.com)进行深入合作,开启“趣医院”掌上...

2015年1月30日,上海首家推出“掌上医院”服务的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宣布与移动互联网就医服务第一平台——趣医网(quyiyuan.com)进行深入合作,开启“趣医院”掌上医院APP。“趣医院”APP在长海医院上线标志着趣医网“健康中国”上海站的全面启动,趣医网的免费挂号活动将通过“趣医院”APP向沪上百姓开放,凡是通过“趣医院”APP就医的用户,都能获得4.5元的基本挂号费补贴。随后,会有更多的沪上医院加入到该计划中来,并逐步惠及沪上千万百姓。

长海医院在服务理念、信息技术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前瞻性,2012年便在门诊建立24小时预约挂号窗口,率先在上海市实行门诊全天候预约挂号服务;2013年,实行门诊一站式付费,病人可在自助机上自助充值、自助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查询,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同年10月,长海医院研发了“掌上长海”APP。

作为沪上首家推出掌上医院服务的医疗机构,长海医院管理层认为,此次选择趣医网作为合作伙伴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掌上医疗平台的服务质量。创建趣医网的京颐股份同院方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京颐为长海医院实施的移动医疗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对提升该院的临床医疗信息化水平以及面向患者的服务质量都有帮助。京颐股份积累的丰富临床信息化建设经验,对于整合提升掌上医疗服务非常有帮助。因此长海医院此次携手趣医网,全面升级掌上医院服务,推出“趣医院”APP长海医院就医服务窗口,为沪上百姓就医带来更多的实惠与便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春任我行 天籁科技跨界升级

下一篇:新世界中国地产赞助及举办“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