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世界中国地产赞助及举办“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

内容摘要: 深港携手乐动前海 (2015年1月27日-香港)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股份代号:17.HK)联合...

深港携手乐动前海

(2015年1月27日-香港)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股份代号:17.HK)联合赞助支持及承办的“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于2015年1月24日在深圳前海举办,逾3,000人一同参与这个体育文化交流盛会。活动当天,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何子军、新世界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及陈观展与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颜文英主持开幕仪式。

新世界中国地产赞助及举办“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

新世界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表示:“位于深圳的前海早前纳入自贸区,成为粤港金融合作桥梁,集团期望能透过是次活动促进深港两地的交流。与此同时,集团在深港融合的趋势下,在深圳进行项目开发。此外,随着广佛同城一体化,集团亦会把握机遇,积极发展珠三角。而新世界集团旗下的新世界中国地产为内地地产项目发展的旗舰,早于八十年代便活跃于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其中在华南区域一直采取多线并进的策略,先后在广州、贵阳、海口、惠州、珠海、肇庆、佛山等投资多个标志性项目。”

新世界中国地产赞助及举办“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

目前,新世界集团在内地发展的物业旗舰——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深圳着力发展位于前海尖岗山山顶别墅区的“名镌”及盐田倚山花园三期“溱澜”两大项目。其中“名镌”项目享有前海发展的机遇,并有尖岗山、大井山、子松山等六大山脉环绕的优美环境,是原山原水间的超豪宅别墅项目,该项目预计2015年中推出市场。而“溱澜”将结合可持续发展设计及营运理念,打造成深圳首个可持续发展试点社区。

新世界中国地产赞助及举办“前海首届深港运动嘉年华”

新世界中国地产首次在深圳前海现代服务合作区承办中港两地深港运动嘉年华,吸引超过60间来自香港新世界集团的成员公司,包括新创建集团、新世界百货及姊妹公司周大福珠宝,及其合作伙伴参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趣医网携手长海医院升级“掌上医院”服务 免费挂号正式登陆上海

下一篇:2015鲜易生鲜食材电商峰会,引领生鲜电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