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斯雅顿打造细胞再生面膜,15分钟给予肌肤再生能量

内容摘要: 一直以来,面膜都是女人护肤的最好伙伴。它不仅使用便捷,更能短时间覆盖在脸部,让肌肤暂时隔离外界空气与污染,达到滋润深层肌肤、增加肌肤弹性、提升肌肤含氧量的功效...

一直以来,面膜都是女人护肤的最好伙伴。它不仅使用便捷,更能短时间覆盖在脸部,让肌肤暂时隔离外界空气与污染,达到滋润深层肌肤、增加肌肤弹性、提升肌肤含氧量的功效。

随着国内护肤品种类的日渐增多以及女性消费者护肤意识的提升,面膜则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钟爱,不少护肤品牌也纷纷推出种类丰富的面膜产品,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而供过于求的面膜市场也面临着诸多问题,面膜功效与理念的同质化尤为突出,不同的品牌、丰富的面膜种类,却推出相似的产品理念,甚至在包装与产品的诠释上都大同小异,让消费者无法清晰辨析。不少女性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也常常无从下手。

艾斯雅顿细胞再生面膜,细胞修复概念领行业先锋

面膜产品的同质化与概念的相似,不仅没有为品牌带来销量,更有可能伤害品牌的形象,让消费者变得盲目与盲从。

在此种语境下,国内新兴品牌艾斯雅顿别出心裁,突破传统面膜的藩篱,不以传统面膜的理念与产品作为参照,率先提出“细胞修复”理念,提出通过修复肌肤深层细胞,给予肌肤重生能量,让肌肤从底层修复,豁然新生。

1

同时,艾斯雅顿推出金纯臻颜细胞再生面膜,引入品牌“细胞修复”理念,采用桑根提取液、黄兰花提取液等精粹作为原材料,让肌肤浸润在丰富的活性精华液中,营养物质则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修复底层细胞,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密集营养呵护,让肌肤享受极致奢华护肤体验。仅仅15分钟,就能唤醒肌肤活力与能量,保持肌肤72小时水亮润泽、饱满莹润,宛若新生。该面膜上市之后,就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追捧,引起行业关注。

2

相似的产品往往会让消费者变得盲目,而艾斯雅顿的差异化路线则为行业注入新风,打造概念不同、功效相异的面膜产品,帮助更多女人修复肌肤细胞,真正获得完美肌肤。

3

护肤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而护肤品的选择也成为女人日常生活最为重要的事情之一。就目前而言,品牌理念同质化严重,让女性消费者难以选择。艾斯雅顿打造细胞修复理念,赋予产品全新功能,15分钟修复肌肤细胞,让女人更美丽、更完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年首届青岩刘论坛暨全国高校电商创业基地建设研讨会盛大召开

下一篇:虾青素突破衰老谜题,震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