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虾青素突破衰老谜题,震惊世界!

内容摘要: 3天后,头晕、心悸、失眠、头痛和手脚麻木消失,眼睛亮了。 1个月,血压血脂平稳,脸上的色斑老年斑逐渐变淡,皱纹减少,头发由白也逐渐的由白变黑。 2个月三高、心脏...

3天后,头晕、心悸、失眠、头痛和手脚麻木消失,眼睛亮了。

1个月,血压血脂平稳,脸上的色斑老年斑逐渐变淡,皱纹减少,头发由白也逐渐的由白变黑。

2个月三高、心脏病各项指标检测逐渐达到正常,去医院检查,三高指标血压、血脂、血糖趋向正常了,动脉硬化得到了改善,血液流速快了,血管有弹性了。血压的指标就能够走向正常,血糖也控制在正常范围内,西药可以逐渐减量。去医院检查,各项检测指标都处在正常范围内了。

3个月,头不痛,脑不晕,腰杆直,腿有劲,大便顺畅。颈肩腰腿不疼了,关节有劲了。男士大肚子瘪了,脂肪肝、酒精肝、痛风、前列腺都康复了。脑血栓病人的栓塞溶开,中风后遗症患者能下地能走,生活能自理。各种慢性病病人西药逐渐减少服量,身体状况全面改善,生理机能年轻10年以上。

3天睡得香,排得畅,眼睛亮

有人说,虾青素的发现可比肩当初“青霉素”的发现。今天医学界已经明确,氧化是百病之源。如果我们能有效抗氧化,就能阻止疾病的发生。虾青素抗氧化的效果,就像青霉素抗菌一样强大。

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天然抗氧化剂,它清除自由基的能力被确认是维生素E 的1000倍;是辅酶Q10的800倍;是一氧化氮的930倍;是纳豆的700倍;是花青素的700倍;β-胡萝卜素的110倍; 是核酸的680倍;番茄红素的1800倍;叶黄素功效的800倍;茶多酚功效的320倍。随着虾青素的普及应用,上述慢性病有望在本世纪创造医学奇迹。

成分前所未有,效果绝对震撼

1、快速降脂降压:吃虾青素三个月,血液清澈,血管变软,微循环通畅,动脉硬化实现逆转,血脂下降,血压平稳,可以逐渐停服西药。

2、脑血管病:目前唯一被认可是能穿过血脑屏障,修复脑细胞营养脑神经,直达脑血管病灶,清理血液,软化血管,逐步溶解大小血栓,对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改善。

3、眼底病变:再也不用只靠手术治疗了,虾青素能穿越视网膜屏障,对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疾患有逐步改善修复,数万人反馈3天见效,一个月眼睛亮了,看东西清晰了,愈后不复发。

4、关节炎、腰腿疼痛:一个月有特效。对各种关节炎、肩周炎、腰腿疼痛以及各种退行性病变都有非常好的治疗功效。7天酸麻胀痛减轻,1-3个月关节活动自如。

5、防治糖尿病及并发症:改善胰岛功能,杜绝眼睛、坏疽、肾损伤等并发症。是目前唯一能阻止糖尿病肾脏损伤的国际化新成果。

6、慢性肿瘤:多活10年20年。肺肿瘤、肝肿瘤、肠肿瘤、乳腺肿瘤和胃肿瘤等术前术后,大剂量使用虾青素,能迅速提高免疫力,提高患者生命质量,大幅提高5年生存率和生存年限。

7、肠胃疾病:效果太彻底了,修复胃粘膜及12指肠溃疡,对各种胃痛胃酸胃胀、反酸水、打嗝胸闷、恶心呕吐、口干口苦、便秘腹泻均7天见效,1-3个月痊愈。

阿斯塔辛虾青素纯天然萃取技术,中国地区唯一官方订购热线:400-086-9051瑞典原装进口,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官方,阿斯塔辛(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阿斯塔辛虾青素来到中国后,上市不到一个月,就有大量患者打电话来反馈:

虾青素逆转衰老疾病效果看得见

吃虾青素90天,逐渐减少西药服用量。

杨老今年75岁高龄了,看上去就像50多岁的人。退休前杨老是化工学院的教授,是个很善于养生的人,他数十年坚持吃各种保健品,从鱼油、螺旋藻到维生素、辅酶Q10、葡萄籽、番茄红素等,身体一直保养得很好。他是个热心人,身边有心脑血管病的,他就给人家推荐辅酶Q10、一氧化氮什么的;糖尿病的就给人家推荐花青素;眼睛有白内障青光眼什么的,就给推荐β-胡萝卜素。自从有了虾青素,他全部都推荐这个了,因为他吃着好,而且有科学数据,效果是那些产品的几十倍到上千倍,结果那些老年朋友慢性疾病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没有不感谢他的。吃了90天以上的人,降压药、降糖药、降脂药、消炎药、维生素药通通都明显的减量,有的甚至已经停止服用!现在他们组织了很多户外活动小组,规模比老年大学的人还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斯雅顿打造细胞再生面膜,15分钟给予肌肤再生能量

下一篇:联动优势荣获“2014年度自主可靠企业核心软件品牌”称号